全新荣威RX5 MAX/RX5 eMAX上市 售12.98-18.98万

12月23日,全新荣威RX5 MAX和全新荣威RX5 eMAX正式上市,前者共推出5款车型官方指导价区间为12.98-16.58万元;后者共推出3款车型,官方指导价为16.98-18.98万元。新车很好的传承了“国潮”风范和品牌的律动设计语言,并搭载了高通骁龙8155旗舰芯片,双12.3英寸屏幕、BOSE沉浸式立体声音响系统、256色环抱光导式氛围灯打造出更加豪华的内饰氛围。动力方面,RX5 MAX搭载1.5T和2.0T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并匹配6AT和8AT变速箱;RX5 eMAX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与电动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动系统。

全新荣威RX5 MAX/RX5 eMAX上市 售12.98-18.98万-图1

全新荣威RX5 MAX/RX5 eMAX上市 售12.98-18.98万-图2

全新荣威RX5 MAX/RX5 eMAX上市 售12.98-18.98万-图3

从外观来看,新车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化设计语言,前脸造型更加精致,星耀龙鳞的格栅造型具有很高的辨识度,分体式大灯组也是时下流行的设计元素,发动机盖上微微凸起的筋线使新车看上去力量感十足。

全新荣威RX5 MAX/RX5 eMAX上市 售12.98-18.98万-图4

侧面部分,新车采用了较为平直的线条设计,并配备了隐藏式门把手和黑色轮眉。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676*1875*1725mm,轴距为2760mm,虽然定位为紧凑型SUV,但是其尺寸已经赶上不少中型SUV了。

全新荣威RX5 MAX/RX5 eMAX上市 售12.98-18.98万-图5

全新荣威RX5 MAX的尾部造型较为干练,尾灯组采用了熏黑式设计,上方的尾翼以及车尾下方的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对于运动感的提升有着很大的帮助。

全新荣威RX5 MAX/RX5 eMAX上市 售12.98-18.98万-图6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全新的布局设计,双联屏取代了老款的竖屏设计,三辐式平底方向盘机甲风十足,细节处还加入了打孔工艺,整体给人一种耳目一新的感觉。全新荣威RX5 MAX内置高通骁龙8155旗舰芯片,功能更加丰富,运转速度也得到了保证。此外,新车还配备了丰富的驾驶辅助功能,驾驶员疲劳监测系统进一步提升了驾驶安全性。

全新荣威RX5 MAX/RX5 eMAX上市 售12.98-18.98万-图7

全新荣威RX5 MAX/RX5 eMAX上市 售12.98-18.98万-图8

动力方面,全新荣威RX5 MAX提供两种动力组合可选,其中1.5T涡轮增压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81马力,峰值扭矩285N·m,与之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而2.0T涡轮增压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231马力,峰值扭矩370N·m,与之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全新荣威RX5 eMAX搭载1.5T发动机与电动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动系统,其中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69马力,电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22马力。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