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时捷两款新车计划曝光!Panamera纯电版也来了

近日,大众集团首席执行官赫伯特·迪斯 (Herbert Diess)发表声明,宣布保时捷品牌将在未来几年推出的两款全新的电动汽车。两款新车分别为一款全新车型和一款高性能行政级轿车,外媒预计二者分别或将是保时捷Artemis车型以及未来的纯电版Panamera。

保时捷两款新车计划曝光Panamera纯电版也来了-图1

保时捷两款新车计划曝光Panamera纯电版也来了-图2

保时捷两款新车计划曝光Panamera纯电版也来了-图3

保时捷两款新车计划曝光Panamera纯电版也来了-图4奥迪grandsphere概念车

 

Artemis是大众集团旗下的一项旗舰级大型纯电轿车计划,奥迪、宾利和保时捷三个品牌均会推出该计划的系列车型。在几个月前,奥迪就携grandsphere和skysphere两款属于Artemis计划的概念车亮相德国慕尼黑车展。值得一提的是,此次迪斯确认的这款全新的跨界车正式前段时间外媒披露的“大号卡宴”车型,内部代号为“K1”,车长将超5米。但新车未来尚不明确会以SUV的形式还是类似兼顾SUV和行政级轿车的跨界车出现。

保时捷两款新车计划曝光Panamera纯电版也来了-图5

保时捷两款新车计划曝光Panamera纯电版也来了-图6

保时捷Panamera纯电版车型则计划于2024年至2025年之间上市,未来继续在德国莱比锡工厂生产。新车属于保时捷电动化战略的一部分,未来Panamera家族将会同时拥有纯电、插混和燃油版共三种不同动力,在发展电动战略的同时保留保时捷的品牌基因。此外,外媒还透露保时捷旗下双门跑车718 Cayman的换代车型将以纯电版的形式推出,预计于2024年正式上市。

网友还看了
宝马X7 宝马X7 103.9万起 获取底价
奥迪S8 奥迪S8 207.68万起 获取底价
奔驰S级 奔驰S级 94.72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