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时捷帕拉梅拉海外实拍!内外换新 搭2.9T动力

日前,网新社从海外媒体处获取到了一组保时捷帕拉梅拉2.9T的实拍照片。据悉,保时捷帕拉梅拉系列车型定位高端轿跑,目前国内版本车型有10款在售,售价区间为97.30-245.80万元。

保时捷帕拉梅拉海外实拍内外换新 搭2.9T动力-图1

保时捷帕拉梅拉海外实拍内外换新 搭2.9T动力-图2

外观方面,保时捷帕拉梅拉2.9T车型延续了保时捷家族式的设计语言,新车前脸采用了贯穿式的横幅进气格栅,并且进行了熏黑处理,搭配两侧标志性的椭圆形LED矩阵大灯,极具辨识度。侧面部分,车身采用了双腰线设计,加上溜背式的车顶结构以及十幅式合金轮毂,非常具有运时尚息。车尾部,新车采用了当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设计,搭配双向四出的排气布局,运动属性非常明显。

保时捷帕拉梅拉海外实拍内外换新 搭2.9T动力-图3

保时捷帕拉梅拉海外实拍内外换新 搭2.9T动力-图4

内饰方面,新车配备了大尺寸的全液晶仪表盘,12.3英寸的嵌入式中控显示屏,加上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具有十分强烈的科技氛围。新车中控位置配有造型小巧的电子档杆,搭配上周围众多的物理按键,进一步突出了新车的战斗属性。此外,新车整体内饰采用了熏黑式的设计,并且利用大面积的真皮材质进行包裹,搭配银色镀铬饰板形成的鲜明对比,整体使得洗车讷河具有极强的运动气息与时尚感。

保时捷帕拉梅拉海外实拍内外换新 搭2.9T动力-图5

保时捷帕拉梅拉海外实拍内外换新 搭2.9T动力-图6

保时捷帕拉梅拉海外实拍内外换新 搭2.9T动力-图7

动力方面,实拍新车搭载的是2.9T V6的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243kW,峰值扭矩为450N·m。传动系统方面,新车匹配8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最高车速可达270km/h。

网友还看了
宝马X7 宝马X7 103.9万起 获取底价
奥迪S8 奥迪S8 207.68万起 获取底价
奔驰S级 奔驰S级 94.72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