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时捷新Panamera曝光!搭4.0T引擎动力大涨

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保时捷中期改款Panamera Turbo GT车型低伪路试谍照图片,新车预计最快将于今年年底或2022年初正式发布,并有望在明年年内上市开售。据悉,新车动力将搭载升级后的4.0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471kW,峰值扭矩850N·m,传动系统将匹配8速Tiptronic变速箱,并配备四驱系统。

保时捷新Panamera曝光搭4.0T引擎动力大涨-图1

保时捷新Panamera曝光搭4.0T引擎动力大涨-图2

保时捷新Panamera曝光搭4.0T引擎动力大涨-图3

保时捷新Panamera曝光搭4.0T引擎动力大涨-图4

保时捷新Panamera曝光搭4.0T引擎动力大涨-图5

保时捷新Panamera曝光搭4.0T引擎动力大涨-图6

保时捷中期改款Panamera Turbo GT前脸装配了一体式多横幅熏黑进气格栅,LED转向灯带位于下方格栅两侧,并提供了点阵式LED头灯组。车身侧面装配了多辐式铝合金轮毂,内部还升级了高性能刹车卡钳,C柱呈现溜背式造型设计。车尾为双边双出式排气布局,并配备贯穿式LED尾灯组,上方还将提供自适应扰流板,进一步提升了车型运动气息。此外,新车还提供了特定版本的降低主动空气悬架、后轮转向、更强的碳陶瓷制动器和改进的扭矩矢量系统。

网友还看了
宝马X7 宝马X7 103.9万起 获取底价
奥迪S8 奥迪S8 207.68万起 获取底价
奔驰S级 奔驰S级 94.72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