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利集团进军美国市场,联手雷诺建立合资企业

近期有海外媒体称,吉利与雷诺即将宣布建立全新的合资企业。据悉,该合资企业将会主要推出一个以插电式混动车型为主要产品的汽车品牌,未来吉利将提供旗下使用的CMA平台,而雷诺将专注于设计。同时,借助雷诺在韩国的釜山工厂,吉利旗下领克品牌将以换标雷诺的方式销往美国市场。

联手雷诺建立合资企业吉利集团进军美国市场-图1

联手雷诺建立合资企业吉利集团进军美国市场-图2

联手雷诺建立合资企业吉利集团进军美国市场-图3领克(LYNK&CO)01

联手雷诺建立合资企业吉利集团进军美国市场-图4

联手雷诺建立合资企业吉利集团进军美国市场-图5双龙XM3,实际上是雷诺Arkana的换标车型

自2021年年初以来,吉利和雷诺两家公司一直商讨相关事宜。雷诺曾在去年与东风集团结束合作关系,此次合作也将再度促使雷诺这家法国公司重新回归中国市场。根据这家媒体目前曝光的信息来看,吉利和雷诺合作的这家合资企业将以领克01作为首发产品,未来逐步推进02、03等车型。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5.18L
网友评分: 4.69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