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征程!领克开启“亚太计划” 领克01科威特上市

11月18日,领克宣布“亚太计划”正式落地科威特,同时领克01也在科威特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2款车型,官方售价分别为8,980 KD(约合人民币18.95万元)、9,780 KD(约合人民币20.64万元)。随着欧洲、亚太计划的陆续落地,领克全球化体系能力进一步加强,从“生而全球”到“迈向全球”,同时也向着“全球新高端品牌”目标又迈出了一步。

新征程领克开启亚太计划 领克01科威特上市-图1

新征程领克开启亚太计划 领克01科威特上市-图2

新征程领克开启亚太计划 领克01科威特上市-图3

新征程领克开启亚太计划 领克01科威特上市-图4

作为领克“亚太计划”的首个登陆国家,秉持与用户共创的理念,领克将在科威特打造首个亚太市场的Co: Club领克官方车主俱乐部,并且推出多种周边产品。此外也将构建全新市场的创新化用户生态体系,实现品牌与领克车主,以及非领克车主间的链接。

新征程领克开启亚太计划 领克01科威特上市-图1

在此之前,领克已经在2020年9月正式开启“欧洲计划”,相继在荷兰阿姆斯特丹、瑞典哥德堡、比利时安特卫普开设Lynk&Co Club线下体验店。与此同时,领克的“欧洲计划”也在不断加速,截至今年10月,领克已向欧洲付运整车10,702辆,实现出口欧洲的常态化,有超过 27,000位用户成为了领克“订阅制”的会员。

新征程领克开启亚太计划 领克01科威特上市-图1

截止10月底,领克在国内累计销量近60万台,随着国内市场的稳步提升,以及海外计划的不断拓展,领克也将全面参与到全球汽车产业的格局重塑,提升品牌全球影响力,为更多的用户创造价值。未来,领克还将陆续进入阿联酋、巴林、沙特阿拉伯、卡塔尔、阿曼、以色列等国家市场。同时领克也将持续深化“欧洲计划”和“亚太计划”,布局俄罗斯、马来西亚、澳大利亚、新西兰等国家市场。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3.7L
网友评分: 4.69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