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领克01近期登陆欧洲 售价比国内贵10多万

领克01是领克打造的首款高端车型,也是中国汽车品牌攻占中高端市场的“先锋军”。自去年12月中期改款以来,累计订单已经突破1万辆。对于中国品牌来说,这个级别车型能够取得这样的成绩实属不易,这也从侧面证明了这款车的实力。上市三年时间,领克01已经收获了18万用户的青睐,在国内市场的渗透已经初见规模。下一步,这款车也即将进入欧洲,开辟新的市场,获得新的增量。

网新社了解到,随着“欧洲计划”的落地,全新领克01将于近日正式进入欧洲。首批出口车型为全新领克01 PHEV,即将从上海启航,运往比利时泽布吕赫。这里有必要提一下全新领克01在比利时的售价4.2万欧元(折合人民币约33万),比国内贵10多万。看完这样的数据,不知道大家作何感想?

全新领克01近期登录欧洲 售价比国内贵10多万-图1

全新领克01近期登录欧洲 售价比国内贵10多万-图2

从国内市场来看,领克01所面向的用户大部分是那些追求高价值感的年轻消费者。如果单纯从价格层面考虑,领克01的竞品正是那些包括本田CR-V、丰田RAV4在内的热销合资suv。也许我们可以从过去领克01的订单情况做一些了解。订单显示:Pro和耀Pro的用户占比为 46%,劲Halo为 24%,暗夜版为 25%,加权平均售价超过19万元。而这个价格水平正是这些合资车型的“主阵地”。

全新领克01近期登录欧洲 售价比国内贵10多万-图3

用营销术语表达的话,一款产品的高价格意味着客户对产品的感知价值。而影响感知价格的因素无非包含以下因素,品牌、原材料、包装和技术。领克品牌“出道”四年,目前可以说仍处于初创阶段,所以对于品牌的打造也正处于初级阶段,毕竟品牌建设还是需要长时间的创新与沉淀。

全新领克01近期登录欧洲 售价比国内贵10多万-图4

而在原材料、包装层面,主打中高端市场的领克01绝对是下了一番功夫,在品质、质感上远超合资车型。在技术上,沃尔沃的背书,让它从一开始就打上了“技术”的标签。而且近年来,吉利对于研发的大力投入,也让领克拥有了得天独厚的智能化、电动化技术。

领克从品牌诞生之初就立足全球市场。现如今,01即将登陆汽车的诞生地——欧洲,渠道进一步拓展、市场不断扩张。这个价格层面的中国车型如果能在欧洲取得一定的成绩,不管是对自身品牌的打造,还是中国汽车工业的发展,都将产生不一样的促进作用。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5.18L
网友评分: 4.69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