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cid豪华纯电动皮卡曝光!竞争特斯拉Cybertruck

根据Lucid产品规划,品牌计划在10年内推出3个平台7款车型,其中包括了一款皮卡车型。美国在电动皮卡领域一直在发力,相比轿车和SUV,似乎皮卡电动化来的力度更强一些。像特斯拉推出了纯电皮卡Cybertruck,Rivian带来了“最快量产皮卡”R1T,电气化后的悍马也交付了Hummer EV。未来Lucid的这款纯电皮卡欲将与它们形成分庭抗礼之势。

Lucid豪华纯电动皮卡曝光竞争特斯拉Cybertruck-图1

Lucid计划在10年内推出3个平台共计7款车型,平台2为超大型豪华电动车,计划年销量为5.3万台,共2款车型,包括了SUV和皮卡。一方水土养一方人,由于国情上的差异,使得中美两国消费者对于皮卡有着截然不同的理解,对于国内消费者来说,皮卡就是用来拉货的,而在美国用户看来,皮卡就像SUV一样,是真正实用的代步工具。这使得两国的造车新势力们有着不同的产品,与国内热衷于制造SUV不同,美国不少初创企业都选择了纯电皮卡的路线。

Lucid豪华纯电动皮卡曝光竞争特斯拉Cybertruck-图3

特斯拉纯电皮卡Cybertruck

Lucid豪华纯电动皮卡曝光竞争特斯拉Cybertruck-图4

Hummer EV

据特斯拉美国官网显示,特斯拉Cybertruck在当地提供单电机后驱、双电机全驱、三电机全驱车型,售价分别为3.99万美元、4.99万美元和6.99万美元。作为参考,预计Lucid预计与其价格相差不大,甚至价格会更低一些。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