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电动汽车公司Lucid Motors正考虑在中国建厂

日前,有海外媒体称,特美国电动汽车公司Lucid Motors目前正考虑在中国建厂的可能性,但尚未正式宣布。报道还指出,Lucid Motors 正努力在 2021 年推出全新纯电动豪华轿车 Lucid Air,以及在 2023 年推出 Gravity 高性能豪华 SUV

美国电动汽车公司Lucid Motors正考虑在中国建厂-图1

去年下半年,Lucid Motors 发布了其首款电动汽车 Lucid Air。我们了解到,Lucid Air 基本版名称为 Lucid Air Pure,这款车被看作是特斯拉 Model S 的有力竞争对手。

美国电动汽车公司Lucid Motors正考虑在中国建厂-图2

Lucid Motors原名为Atieva,由华人谢家鹏(原特斯拉创始董事之一,主管特斯拉电池系统研发)创立于2009年,总部在美国加州。

美国电动汽车公司Lucid Motors正考虑在中国建厂-图3

2014年,北汽集团和贾跃亭参与了Atieva的C轮融资。2016年,Atieva更名为Lucid Air,并在同年发布了旗下首款车型Lucid Air,该车原计划在2018年进行量产。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