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弗神兽正式上市 6款车型/售13.00-16.70万元

12月18日,哈弗神兽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6款车型官方指导价区间为13.00-16.70万元。新车基于柠檬和咖啡智能双平台加持,除了采用前卫时尚的外观设计之外,还配备了HWA高速驾驶辅助、50米自动循迹倒车、全场景智能泊车、智能过弯及远程操控等同级领先配置。动力方面,提供1.5T和2.0T发动机可选。

哈弗神兽正式上市 6款车型/售13.00-16.70万元-图1

哈弗神兽正式上市 6款车型/售13.00-16.70万元-图2

哈弗神兽上市七重礼:神宠轻付礼:至低0首付,至高8万24期0息;神宠焕新礼:置换至高享受6000元置换补贴;神宠伴兽礼:增购享2000元补贴(外品限7座及7座以下乘用车);神宠畅游礼:基础流量终身免费,3年娱乐尊享服务免费;神宠精致礼:千元精品礼包大放送;神宠成长礼:整车终身免费FOTA升级,先享科技功能权益;神宠质保礼:首任车主发动机、变速器核心零部件终身质保。

哈弗神兽正式上市 6款车型/售13.00-16.70万元-图3

外观方面,哈弗神兽采用了个性时尚的设计,精致化的造型更加吸引年轻消费者的眼球。细节方面,新车配备大尺寸进气格栅,并采用了无框式设计,内部还加入了镀铬装饰以提升视觉效果。大灯组采用分体式设计,点亮后具有很高辨识度。

哈弗神兽正式上市 6款车型/售13.00-16.70万元-图4

哈弗神兽正式上市 6款车型/售13.00-16.70万元-图5

侧面部分,新车采用了溜背式设计以提升运动感,锋利的线条提升了车侧的视觉层次感。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780/1890/1675mm,轴距为2800mm。

哈弗神兽正式上市 6款车型/售13.00-16.70万元-图6

尾部方面,哈弗神兽造型张扬,尾灯组采用了Y字形设计,顶部和下护板加入了扰流的设计,配合不规则造型的双边共两出镀铬排气,看上去颇有几分性能车的味道,更加迎合了消费者的个性化需求。

哈弗神兽正式上市 6款车型/售13.00-16.70万元-图7

内饰方面,哈弗神兽采用了品牌最新的设计和布局,菱形内饰装饰板以及Alcantara麂皮+真皮拼接材质包裹的菱形座椅相得益彰。新车完全取消了物理按键,十分简洁,取而代之的是超大双联屏设计,搭载分别为12.3英寸数字仪表盘和14.6英寸中央显示屏。

哈弗神兽正式上市 6款车型/售13.00-16.70万元-图8

配置方面,新车搭载长城汽车咖啡智能系统,有智能互联、语音交互、在线娱乐等丰富功能。车机采用高通8155芯片,运行速度和车机流畅度也将大大提升。此外,新车还将搭载一键切换运动驾驶模式、ACC自适应巡航功能、疲劳驾驶检测、身份识别和情绪感知等功能。

哈弗神兽正式上市 6款车型/售13.00-16.70万元-图9

哈弗神兽正式上市 6款车型/售13.00-16.70万元-图10

动力方面,哈弗神兽提供1.5T和2.0T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代号为4B15C的1.5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84马力,峰值扭矩为275N·m;2.0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155kW、峰值扭矩325N·m,全系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