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实力引领细分市场 别克GL8累计销量突破150万辆

2021年12月14日,上汽通用汽车别克GL8累计销量突破150万辆。作为国内MPV市场的开拓者、引领者与标准制定者,别克GL8深耕市场二十余载,始终伴随中国经济共同成长,并随着时代变迁与生活情景变化不断丰富MPV内涵,满足消费者宜商宜家的全场景用车需求,赢得150万用户的信赖与口碑,实力印证“有家、有业、有GL8”。

以实力引领细分市场 别克GL8累计销量突破150万辆-图1

别克GL8累计销量突破150万辆

1999年12月,第一辆别克GL8在上汽通用汽车浦东金桥基地下线,开启了国内公商务MPV的黄金时代。凭借大气现代的造型、豪华宽敞的空间、出色的安全性以及强劲的动力,GL8成为国内中高端公商务MPV市场的“常青树”和高端政商活动的“移动商务名片”。此后,别克GL8始终前瞻消费趋势、破译潜在需求,突破公商务和私人市场的界限,不断拓展MPV细分市场,并汇集通用汽车全球优势资源,以全面进化的产品力和品牌价值,为中国消费者带来超越期待的MPV用车体验。

历经22年发展、五代产品进化,今天的别克GL8已经由单一车型发展为拥有GL8艾维亚、GL8 ES陆尊和GL8陆上公务舱三个产品系列、16款车型的GL8 MPV家族,并突破性地推出四/六/七座三种座椅布局,以及更具人文关怀、人性化体验的福祉版车型,满足用户多元化、品质化用车需求。通过实现对MPV市场的全面布局,别克GL8进一步撬动国内高端市场消费升级潜力,受到众多消费者的青睐。今年1-11月,别克GL8系列车型累计销量149,175辆,同比增长9%,终端市场供不应求。其中,GL8艾维亚及GL8 ES陆尊销售占比近六成,产品结构与销售质量持续向好。与此同时,在国内30万以上级别的中大型豪华MPV中,GL8的销量占比近43%,位居细分市场之首;在合资品牌MPV车型中,GL8占比更高达53%。

以实力引领细分市场 别克GL8累计销量突破150万辆-图2

别克GL8历经22年发展,五代产品进化

作为国内MPV市场的“现象级”车型,别克GL8自面世以来始终聚焦用户的舒适乘坐体验,在设计、动力、安全、科技以及工艺品质方面不断突破与创新,从用户视角出发,以傲视同侪的产品力定义中大型豪华MPV市场标准。现款GL8车型在传承并巩固产品优势的同时,对舒适、静音、智联及安全性能等表现进行了全面升级:车辆全系搭载48V轻混动力系统,驾乘品质更佳;第二排豪华贵宾座椅以精细入微的细节提升,实现舒适尊享体验的进一步升级。与此同时,前瞻用户对于智能化、网联化用车体验需求,现款GL8车型搭载别克eConnect3.0智能互联科技、别克高级智能辅助驾驶系统,以及业内领先的V2X智能交通技术,让用户尽享豪华MPV高效友好、智能便捷的互联体验。自2020年上市以来,现款GL8车型已获得多项大奖,赢得业界高度认可。而此前不久在广州车展上首发的别克GL8旗舰概念车,更是昭示着别克GL8家族将不断扩容,继续向上开拓更高端、更豪华的MPV细分市场。

以实力引领细分市场 别克GL8累计销量突破150万辆-图3

别克GL8家族将继续向上开拓更高端、更豪华的MPV细分市场

作为为中国人量身定制的MPV,别克GL8不仅是一台车,它更是融合经典与创新,记录时代发展和变迁,凝聚中国自信、展现中国实力的一个“符号”。站在150万销量的全新高度,别克 GL8将继续以全面进化的产品力和品牌价值,书写“以一个车型定义一个市场”的传奇,在为用户带来更豪华、更舒适、更智能的MPV体验的同时,也将为别克品牌注入更丰富内涵,助力品牌实现更广阔的市场覆盖与价值提升。

网友还看了
红旗HQ9 红旗HQ9 35.88万起 获取底价
赛那 赛那 30.98万起 获取底价
威霆 威霆 29.3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MPV
综合平均油耗: 0.44L
网友评分: 4.72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