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时捷新款Macan曝光!升级无框车门/换悬浮仪表

日前我们获取了一组保时捷新款Macan纯电版车型路试谍照图片,新车计划在2022年下半年正式发布,预计最快将于2023年初上市开售。据悉,新车将基于PPE平台所打造,并配备83kW·h以及100kW·h电池组,最大续航里程可达700km。同时,新车也将推出三电机以及双电机版车型供消费者选购。

保时捷新款Macan曝光升级无框车门/换悬浮仪表-图1

保时捷新款Macan曝光升级无框车门/换悬浮仪表-图2

保时捷新款Macan曝光升级无框车门/换悬浮仪表-图3

保时捷新款Macan曝光升级无框车门/换悬浮仪表-图4

保时捷新款Macan纯电版头部预计将选用上下分体式封闭格栅,上方格栅造型为金属多横幅式设计,两侧还提供了全新造型的LED头灯组。车身侧面装配了金属行李架以及熏黑铝合金轮毂,并首次选用了无框车门设计。车尾尾门上方还加装了自适应扰流板,下方LED尾灯组造型也更为扁平。

保时捷新款Macan曝光升级无框车门/换悬浮仪表-图5

保时捷新款Macan曝光升级无框车门/换悬浮仪表-图6

保时捷新款Macan纯电版内饰将配备最新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并搭载悬浮式液晶仪表以及尺寸更大的液晶中控屏幕,下方或将升级电子触控式换挡机构。值得一提的是,中控台下方物理按键也已取消,并升级为屏上触控式设计。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奥迪Q6 奥迪Q6 46.76万起 获取底价
途锐 途锐 53.38万起 获取底价
宝马X5 宝马X5 61.2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