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时捷Macan纯电版曝光!配自适应扰流板/明年亮相

日前我们获取了一组保时捷全新Macan纯电版车型路试谍照图片,新车或将命名为保时捷Macan EV,并计划在2022年内正式亮相,且在同年底陆续开启投产工作。据悉,新车将基于由保时捷和奥迪共同开发的EV专用PPE(Premium Platform Electric)平台所打造,并配备前后双电机进行驱动,而高性能车型还将提供四台电动机,动力参数也将大幅提升。

保时捷Macan纯电版曝光配自适应扰流板/明年亮相-图1

保时捷Macan纯电版曝光配自适应扰流板/明年亮相-图2

保时捷Macan纯电版曝光配自适应扰流板/明年亮相-图3

保时捷全新Macan纯电版头部将装配了上下分体式格栅,并选用封闭式造型设计。同时,头部两侧还提供分体式LDE头灯组,上方灯组腔内造型也进行了全新设计。车身侧面配备了多辐式铝合金轮毂,C柱呈现溜背式轿跑设计风格,尾门上方还提供了自适应扰流版。

保时捷Macan纯电版曝光配自适应扰流板/明年亮相-图4

保时捷Macan纯电版曝光配自适应扰流板/明年亮相-图5

保时捷Macan纯电版曝光配自适应扰流板/明年亮相-图6

而内饰部分,保时捷全新Macan纯电版配备了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并搭载全液晶数字仪表以及大尺寸触控液晶中控屏幕。同时,下方部分物理按键也升级为触控式设计,并配备了电子式换挡机构。

Macan
Macan 网友评分 : 4.38
参考价 : 57.3万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