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时捷新款Macan官图发布!性能升级,55.4万起售

近日保时捷发布了2022款的Macan官图,新车定位于中型SUV,目前2022款保时捷Macan已经在国内正式上市,新车共提供了三款车型,分别为保时捷Macan入门版、Macan S和Macan GTS,三款车型售价分别为55.40万元、68.80万元、84.80万元。

保时捷全新Macan官图发布性能升级55.4万起售-图1

保时捷全新Macan官图发布性能升级55.4万起售-图2

保时捷全新Macan官图发布性能升级55.4万起售-图3

外观上,保时捷全新Macan提供了多达14种的车身配色,前脸贯穿式进气格栅周围采用了更粗壮的黑色饰条。新车标配19英寸轮毂,Macan S配备20英寸轮毂,Macan GTS配备21英寸轮毂,此外,新车还提供7种造型的轮毂。车尾部分还配备了尺寸更大的后扩散器。内饰上,新车中控台上采用了触控式按键来代替老款车型上的实体按键,挡杆变得更短,车内细节处采用多种颜色缝线装饰,同时新车还配备了10.9英寸的中控屏。此外,GTS车型还配备了18向运动座椅、碳纤维内饰组件、带有皮革元素的Race-Tex内饰和GTS标识。

保时捷全新Macan官图发布性能升级55.4万起售-图4

保时捷全新Macan官图发布性能升级55.4万起售-图5

动力上,保时捷全新Macan入门版车型搭载了2.0T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95kW,峰值扭矩为400N·m。Macan S搭载2.9T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80kW,峰值扭矩为520N·m。Macan GTS搭载的也是2.9T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最大功率提升至了324kW,峰值扭矩提升至550N·m。三款车的传动系统均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保时捷全新Macan官图发布性能升级55.4万起售-图6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奥迪Q6 奥迪Q6 46.76万起 获取底价
途锐 途锐 53.38万起 获取底价
宝马X5 宝马X5 61.2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