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全新MPV曝光!比奥德赛耐看/搭1.5T发动机

日前我们获取了一组本田全新一代Step WGN官图,新车计划在2022年4月在日本本土市场正式发布,预计将于同年内上市开售。据悉,新车动力将搭载2.0L混合动力引擎以及1.5T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E-CVT以及CVT变速箱,其中前者还将适配电控四驱系统,而后者相比老款车型动力也将得到大幅提升。

本田全新MPV曝光比奥德赛耐看/搭1.5T发动机-图1

本田全新MPV曝光比奥德赛耐看/搭1.5T发动机-图2

本田全新MPV曝光比奥德赛耐看/搭1.5T发动机-图3

本田全新一代Step WGN头部装配了金属多横幅式进气格栅,上方粗壮的金属饰条将两侧LED头灯组相连接,下方格栅则选用了熏黑网状造型设计,相比本田奥德赛、艾力绅等车型更具辨识度。车身侧面配备了双侧滑门,同时车身尺寸预计将得到大幅提升。

本田全新MPV曝光比奥德赛耐看/搭1.5T发动机-图4

本田全新MPV曝光比奥德赛耐看/搭1.5T发动机-图5

本田全新MPV曝光比奥德赛耐看/搭1.5T发动机-图6

而内饰方面,本田全新一代Step WGN预计将配备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并搭载液晶显示+机械指针组合仪表盘,中控台上方还配备了悬浮式液晶中控屏幕。此外,新车还选用了2+2+3七座布局设计,未来还有望推出2+2+2六座布局车型供消费者选购。

网友还看了
赛那 赛那 29.98万起 获取底价
威霆 威霆 29.38万起 获取底价
小鹏X9 小鹏X9 35.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