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贵了!广汽本田将推4座奥德赛 预计售价超40万

要说奥德赛昂,不知道大家对它什么印象,最让我记忆犹新的就是它的大4座模式,妥妥的家用必备神车。不过说到底呢,它还是一辆7座MPV的坯子,尽管能变身大4座,但尊贵感上还是差点意思。近日我们获取到一组新款奥德赛Elite版本的实拍及相关信息,相比更运动的外观,“货真价实”的4座布局似乎才是这台车的重点。

当然了,相信大家对市面上的4座MPV也都了解,它们的价格普遍都会偏高一些。目前新款奥德赛还未正式上市,不过根据此前曝光的预售价格来看,预计这台4座版的奥德赛起售价肯定会在40-50万元区间了。

尊贵了广汽本田将推4座奥德赛 预计售价超 40万-图1

尊贵了广汽本田将推4座奥德赛 预计售价超 40万-图2

尊贵了广汽本田将推4座奥德赛 预计售价超 40万-图3

尊贵了广汽本田将推4座奥德赛 预计售价超 40万-图4

目前市面上推出的4座MPV车型其实并不少,仔细数数有大家熟悉的别克GL8、广汽传祺M8、上汽大通G20 PLUS和MPV的天花板雷克萨斯LM,就连上月广州车展中首次亮相的岚图一上来就亮相了其4座版本,可见各家车企在这方面着实下了功夫。由此可见,未来MPV车型的发展方向已经不是单纯的提升舒适、实用性了,更多的是要向开辟高端市场方向过渡。

可以说奥德赛在这个时间节点切入4座版本很是时机,趁着市面上这类车型还没有大面积铺开,率先抢占市场。不过仔细想想,奥德赛给大家留下的印象都是奶爸专用车的形象,也就是说家用这个标签太过深刻,即便是有4座版本,受众群体能有多大是个问题。

毕竟真的对4座有需要的用户(钱包够鼓)会直接考虑丰田埃尔法、雷克萨斯LM这类定位更高的车型,退而求其次还有商务范儿更浓一些的GL8 艾维亚 4座版可选。所以往大了来理解,4座版的奥德赛可能肩负的并不是走量车型的任务,更多的还是积极向高端豪华市场靠拢,拔高品牌的整体调性。

尊贵了广汽本田将推4座奥德赛 预计售价超 40万-图5

尊贵了广汽本田将推4座奥德赛 预计售价超 40万-图6

来简单了解一下新款奥德赛Elite版本的外观,其基于新款奥德赛普通版打造,不过前脸由横幅样式调整为了黑色蜂窝状,上方的镀铬饰条更宽。车侧变化不大,如果能将轮毂一同黑化应该整体效果会更好一些。车尾灯组进行了熏黑处理,并悬挂了 Elite版本的专属LOGO。

脑补一下内饰,参考其他品牌的四座版车型来看,预计奥德赛Elite版本也会采用同样的设计手法,后排两张座椅应该是固定好的,座椅中间应该会配有比较丰富的储物功能,座椅应该还会支持多向角度的调节。动力上,新车会继续搭载2.0L混动系统。

网友还看了
赛那 赛那 30.98万起 获取底价
威霆 威霆 29.38万起 获取底价
小鹏X9 小鹏X9 35.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