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根全新跑车曝光!成V8绝唱/仅限量发售9台

日前英国复古跑车品牌摩根宣布将生产一款全新跑车,而近日我们获取到了一组摩根全新跑车的新车渲染图。新车被命名为摩根PLUS 8 GTR,是现款摩根Plus 8的高性能版车型。据悉,新车将作为摩根最后一款搭载V8发动机的车型,并且仅限量生产9台,目前九辆车中仅有一台车正式完工,新车预计将于明年正式上市。

摩根全新跑车曝光成V8绝唱/仅限量发售9台-图1

摩根全新跑车曝光成V8绝唱/仅限量发售9台-图2

摩根全新跑车曝光成V8绝唱/仅限量发售9台-图3

外观方面,新车沿用了摩根一贯的复古设计风格,前脸配备了圆形复古大灯,前雾灯处还带有“GTR”字样,使新车极具辨识度。车身侧面来看,前轮眉后方以及引擎盖侧后方还带有多个通风孔,可以保证新车拥有良好的散热性能,车身底部采用了大尺寸五辐式轮毂,内配黄色刹车卡钳。车尾部分配备多个圆形尾灯,并同样配备多个通风孔,下方配备了全新的后扩散器,并采用双边共双出圆形排气。

摩根全新跑车曝光成V8绝唱/仅限量发售9台-图4

摩根全新跑车曝光成V8绝唱/仅限量发售9台-图5

摩根全新跑车曝光成V8绝唱/仅限量发售9台-图6

动力部分,摩根PLUS 8 GTR将搭载来自宝马的4.8L自然吸气V8发动机,发动机经过升级调校以后,最大功率提升至280kW,略高于现款摩根PLUS 8,传动系统将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新车将成为摩根有史以来动力最强的车型。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