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根全新车型发布!采用宝马引擎/增越野属性

近日据海外媒体报道,摩根将与达喀尔拉力赛参赛者和车辆制造商Rally Raid UK共同打造一台全新的越野车,该车被命名为摩根Plus 4 CX-T,新车在现款摩根Plus 4的基础上进行改造,新车在外观、内饰和动力方面都进行了大幅度升级。据悉,该车将限量发售8台,售价高达17万英镑(约合人民币152.72万元)。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来自宝马的2.0T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190kW,匹配集成三种模式的BMW x-Drive 电子后差速器。

摩根全新复古车型曝光全新平台打造/增越野属性-图1

摩根全新复古车型曝光全新平台打造/增越野属性-图2

摩根全新复古车型曝光全新平台打造/增越野属性-图3

摩根全新复古车型曝光全新平台打造/增越野属性-图4

摩根全新复古车型曝光全新平台打造/增越野属性-图5

外观方面,摩根全新Plus 4 CX-T在现款复古车型的基础上增添了越野属性,新车配备了全新的外部防滚架,车顶部分还安装了四个照明灯。发动机舱造型修长,两侧还配备了外挂的储物袋。新车还配备了五件式的车身底盘保护系统,车尾部分搭载了足以容纳两个全尺寸备胎的储物空间,同时还配备了两个防水行李箱、铝制工具箱和两个备用油箱。新车还采用了经过改良的Plus 6下摆臂,同时还安装了EXE-TC避震器,使新车的离地间隙提升至230mm。

摩根全新复古车型曝光全新平台打造/增越野属性-图6

摩根全新复古车型曝光全新平台打造/增越野属性-图7

内饰方面,摩根全新Plus 4 CX-T整体造型与现款摩根Plus 4相似,采用了黑色皮质材料进行包裹,搭载了全新造型的方向盘和复古感更强的中控设备,仪表盘上配备了安装轨道,用来固定手机和摄像机等产品。副驾驶脚下还配备了可拆卸的地图、文件架和隔热冷藏袋,座椅后方的内部防滚架上还配备了急救箱,使新车的安全性大大提高。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