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根推出复刻版车型 搭载宝马动力/限量20台

英国的摩根(Morgan)品牌的车型一向以复古的风格而闻名,其实不只是车型复古,这个品牌的历史也非常悠久。前不久摩根品牌复刻了一台经典的车型,该车便是于70年前推出的Plus 4车型,Plus 4首次亮相于1950年,而这一次复刻,厂商为其更换了全新的动力系统,并且仅限量20台。

摩根推出复刻版车型 搭载宝马动力/限量20台-图1

既然是复刻版车型,那么车辆的外观当然要延续老款车型的设计,并且Plus 4车型的经典一定程度上也正是因为它优雅的造型。本次的20辆复刻车型完全采用了70年前的设计,不过为了区分与老款车型的不同,新车被命名为Plus four。

摩根推出复刻版车型 搭载宝马动力/限量20台-图2

可能大家觉得摩根的车型都采用了复古的外观设计,所以想要分辨每款车型并不容易,但其实如果是资深摩根迷肯定一眼就能认出Plus 4的几个经典设计。车头前脸左右两侧共6个独立的头灯设计是该车最大的亮点,而尾部角度下垂非常夸张的鸭尾设计也该车最优雅的部位之一。根据目前的消息,复刻版本的Plus four车型也将与摩根旗下的其它车型一样,在英格兰的莫尔文工厂,采用纯手工的方式进行组装。

摩根推出复刻版车型 搭载宝马动力/限量20台-图3

除此之外新车最大的变化就是动力性能和底盘方面,Plus four出自摩根的全新平台,同时该车为了达到更耐用更轻量化的目的,采用了CX铝合金材质的底盘,而老款的Plus 4车型是笨重的钢制底盘。新的底盘不仅重量有效的降低至96公斤,同时老旧的悬架系统也进行了升级,以至于新车的操控表现得到明显提升。

摩根推出复刻版车型 搭载宝马动力/限量20台-图4

动力方面的升级也是复刻版车型最大的变化之一,新车搭载了一台来自宝马的2.0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同时传动系统也是ZF八速自动变速箱,所以该车可以看作是一台拥有宝马心脏的复古跑车,该车最大功率可以达到255马力,同时结合极致轻量化的设计,性能方面也将是它的一大亮点。

摩根推出复刻版车型 搭载宝马动力/限量20台-图5

由于疫情的原因原本定在今年日内瓦车展亮相的Plus four车型也因此取消,其实有消息称展车已经到达了瑞士,但最终也只能遗憾的取消计划,又运回了英国,并在后来于莫尔文Pickersleigh Avenue的工厂举行了一场线上发布会,并宣布该车在英国地区正式上市,仅限量20台,价格约为人民币56万,目前该车已经销售一空,别看品牌非常小众,但看来摩根并不缺少忠实的粉丝。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