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12月国产上市!本田新款奥德赛海外实车街拍

日前我们获取到了一组本田新款奥德赛实车街拍图片,该款车型目前已在日本本土市场开售。而国产车型方面,新车计划在今年12月上市开售。动力则将继续搭载2.0L混合动力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E-CVT变速箱。待新车在国内市场开售后,其售价区间相比丰田赛那、别克GL8等车型也将更低。这样一款经济实用的MPV不知您会如何选择呢?

今年12月国产上市本田新款奥德赛海外实车街拍-图1

今年12月国产上市本田新款奥德赛海外实车街拍-图2

今年12月国产上市本田新款奥德赛海外实车街拍-图3

今年12月国产上市本田新款奥德赛海外实车街拍-图4

本田新款奥德赛头部装配了金属多横幅式进气格栅,两侧提供了全新造型的矩阵式LED头灯组。车身侧面预计将提供双电动侧滑门,而尾部也或将选用隐藏式排气布局。

今年12月国产上市本田新款奥德赛海外实车街拍-图5

今年12月国产上市本田新款奥德赛海外实车街拍-图6

内饰部分,本田新款奥德赛配备了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并搭载全液晶仪表以及悬浮式液晶中控屏幕。同时,下方部分物理按键也升级为触控式设计。此外,本田新款奥德赛国产车型仅在车身尺寸上进行了小幅提升,宽度、高度以及轴距均保持不变。

网友还看了
赛那 赛那 30.98万起 获取底价
威霆 威霆 29.38万起 获取底价
小鹏X9 小鹏X9 35.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