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TT RS最终版发布!多款车身配色/明年上市

近日有海外媒体爆料,奥迪TT RS即将退出美国市场,为了纪念这款跑车,奥迪将基于TT RS Quattro打造一款最终版车型,新车被命名为奥迪TT RS Quattro Heritage,提供全新的车身配色,并专供美国市场。据悉,新车起售价为82,495美元(约合人民币52.33万元),限量50台,预计将于明年年初上市销售。

奥迪TT RS最终版发布多款车身配色/明年上市-图1

奥迪TT RS最终版发布多款车身配色/明年上市-图2

奥迪TT RS最终版发布多款车身配色/明年上市-图3

奥迪TT RS最终版发布多款车身配色/明年上市-图4

外观上,新车整体造型与现款车型变化不大,仅在细节处进行了升级。新车提供了五款车身配色,配备了全新的20英寸五辐式轮毂,车尾部分配备了黑色椭圆运动排气管,车门后三角窗附近还带有一个独特的标识,象征了新车的身份,使新车极具辨识度。内饰部分,每款不同配色的车型都将对应不同颜色的内饰,车内采用了大量Alcantara翻毛皮材质和真皮材质包裹内饰,使内饰更加豪华。

奥迪TT RS最终版发布多款车身配色/明年上市-图5

奥迪TT RS最终版发布多款车身配色/明年上市-图6

奥迪TT RS最终版发布多款车身配色/明年上市-图7

奥迪TT RS最终版发布多款车身配色/明年上市-图8

动力方面,新车将继续搭载现款车型上的2.5T涡轮增压五缸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94kW,峰值扭矩为480N·m,传动系统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并采用全时四驱系统,百公里加速时间为3.7秒。

网友还看了
Supra Supra 49.9万起 获取底价
Mustang Mustang 72.5万起 获取底价
宝马Z4 宝马Z4 48.8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