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全新TT海外实拍!搭2.0T引擎/停产成绝唱

近日海外媒体发布了一组奥迪全新TTS的到店实拍图片,奥迪TT是奥迪旗下的一款双门跑车,其紧凑的车身比例和出色的动力响应让它一度被誉为“小号R8”。动力上,该车搭载了一台2.0T高功率涡轮增压引擎,最大功率和峰值扭矩分别为210kW、380N·m。硬顶版本官方破百加速时间仅为4.7秒,性能比2.0T的保时捷718更加出色。

奥迪全新TT海外实拍搭2.0T引擎/停产成绝唱-图1

奥迪全新TT海外实拍搭2.0T引擎/停产成绝唱-图2

奥迪全新TT海外实拍搭2.0T引擎/停产成绝唱-图3

奥迪全新TT海外实拍搭2.0T引擎/停产成绝唱-图4

外观方面,这台奥迪TTS作为TT家族序列中的高性能版本,在普通版车型的基础上进行了运动化升级。前脸中网采用蜂窝熏黑设计,并且中网内悬挂有TTS的车标,下方保险杠造型也更加犀利。车头两侧所配搭的LED矩阵和尾部的四出排气则为奥迪TTS增加了一丝运动风格。

奥迪全新TT海外实拍搭2.0T引擎/停产成绝唱-图5

奥迪全新TT海外实拍搭2.0T引擎/停产成绝唱-图6

奥迪全新TT海外实拍搭2.0T引擎/停产成绝唱-图7

奥迪全新TT海外实拍搭2.0T引擎/停产成绝唱-图8

内饰上,奥迪TTS则配有RS平底运动方向盘和碳纤维装饰板,该车还以全液晶仪表取代了中控屏幕,整体造型更加简洁。遗憾的是,由于销量以及车型老旧等种种原因,奥迪宣布将于年底售完现款之后正式停产该车型。未来TT的名号或将由一款纯电车型继承,该车基于大众MEB平台打造,或将命名为“eTTron”,但具体细节还需要等奥迪公布该车的更多消息。

奥迪全新TT海外实拍搭2.0T引擎/停产成绝唱-图9

网友还看了
Supra Supra 49.9万起 获取底价
Mustang Mustang 36.98万起 获取底价
宝马Z4 宝马Z4 48.8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