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两款跑车即将停产!换纯电驱动您还考虑吗?

随着电动汽车在市场中的迅猛发展,越来越多运动和高性能跑车的市场表现也不尽如人意。近日海外媒体曝光奥迪R8及TT车型未来将被纯电动车型所替代。据悉2022年年底前德国品牌将节省多达150亿欧元(约1232亿人民币),而其中的120亿欧元(约986亿人民币)将用于电动汽车的开发。而奥迪也宣布了“转型计划”,将节省大量资金用于其他活动领域。

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消息人士对外表示称像TT和R8这样的汽车都将被作为削减成本的一部分进行了审查,如果奥迪还将继续开发全新一代运动跑车,他们将得到大众汽车集团的支持,这其中就包括了专用的EV平台、纯电动力总成与电池组。据了解,现款R8与TT车型预计将分别于2020年和2021年停产,而两款继任车型预计将基于MEB纯电平台开发而来。

受市场环境影响 奥迪R8与TT将被纯电动车型所替代-图1

受市场环境影响 奥迪R8与TT将被纯电动车型所替代-图2

受市场环境影响 奥迪R8与TT将被纯电动车型所替代-图3

受市场环境影响 奥迪R8与TT将被纯电动车型所替代-图4

受市场环境影响 奥迪R8与TT将被纯电动车型所替代-图5

受市场环境影响 奥迪R8与TT将被纯电动车型所替代-图6

网友还看了
Supra Supra 49.9万起 获取底价
Mustang Mustang 72.5万起 获取底价
宝马Z4 宝马Z4 48.8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