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代奥迪TT或将为纯电动跑车 预计2023年发布

前不久有消息称美国市场正在计划停售奥迪TT车型,不过在这之后,又有消息称奥迪TT车型暂时不会停产,可能会继续销售至2021年,而下一代车型很可能转型为电动车。近日一组全新第四代奥迪TT车型的效果图曝光出来,被称为TT E-Tron,预计2023年正式发布。

下一代奥迪TT或将为纯电动跑车 预计2023年发布-图1

现款的奥迪TT车型是该系列的第三代车型,于2015年正式上市,至今已经有5年的时间,随着近年来各大汽车厂商都开始逐渐转向电气化,所以下一代奥迪TT很可能将以纯电动车型的身份亮相,根据效果图中我们也可以看到,新车的外观有了明显的变化,除了充满了科幻感之外,也能看出该车拥有明显的纯电动车的设计风格。

下一代奥迪TT或将为纯电动跑车 预计2023年发布-图2

现款奥迪TT

前脸方面可以看出奥迪TT E-Tron采用了奥迪最新的家族式设计风格,标志性的六边形进气格栅以及前包围两侧的进气口装饰,都是近期奥迪新车上一贯的设计手法。只不过不同于燃油车的蜂窝状进气格栅,奥迪TT E-Tron的六边形格栅采用了封闭式的设计,并且采用了与车身同色的喷涂。

下一代奥迪TT或将为纯电动跑车 预计2023年发布-图3

除此之外新车的大灯设计是一大亮点,相比现款车型更加细长、更加犀利。同时也没有采用现在奥迪家族最新的三段式LED大灯样式,从目前的效果图中还看不出这款大灯点亮后的效果,但相信“灯厂”在这方面不会让我们失望。

车身的侧面形态看起来大师变化不大,腰线设计和下坠的车顶都是现款车型上能看到的经典元素,不过可以看到新车采用了摄像头式的外后视镜,同时还有隐藏式的车门把手,这些设计也使新车看起来更富有流线感。另外全新样式的轮毂也是亮点之一,可以看出由于新车是一款新能源车型,所以轮毂采用了半封闭式设计,更加注重空气动力学表现。

下一代奥迪TT或将为纯电动跑车 预计2023年发布-图4

现款奥迪TT

效果图并没有展示车辆尾部和内饰的设计,相信车尾的设计也会与车头风格相互呼应,到时肯定能给大家一些惊喜。

下一代奥迪TT或将为纯电动跑车 预计2023年发布-图5

奥迪E-Tron GT

至于内饰,奥迪TT E-Tron很可能延续一些现款车型的经典设计,比如数字座舱显示屏以及完全取消实体按键和旋钮的样式,这方面我们可以参考奥迪E-Tron GT车型的内饰设计,相信奥迪TT E-Tron依旧会主打科幻风格。

下一代奥迪TT或将为纯电动跑车 预计2023年发布-图6

奥迪E-Tron GT

至于动力方面,根据目前的消息该车将基于大众MEB平台打造,入门版车型很可能采用单电机后轮驱动的形式,最大功率可能达300马力;而更高配置的车型可能搭载前后双电机的形式,从而实现quattro四驱系统,同时两台电机的总功率可能超过400马力,定位相当于现在的奥迪TT RS。

网友还看了
Supra Supra 49.9万起 获取底价
Mustang Mustang 36.98万起 获取底价
宝马Z4 宝马Z4 48.8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