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公里加速7.83秒!MG6 PRO在性能上小胜思域,领克03

随着95后消费者逐渐成为主流,紧凑型家轿市场不再是一味的家用风格。近年来,不乏一些性能不弱的A级车出现,例如,最新一代的1.5T思域,2.0T的领克03都是百公里加速8秒以内的小猛车。除此之外,在这个级别还有一款老大哥不得不提,那就是MG6 PRO。

百公里加速7.83秒MG6 PRO在性能上小胜思域领克03-图1

百公里加速7.83秒MG6 PRO在性能上小胜思域领克03-图2

MG6在国内已经发展了三代,每一代车型都有不俗的运动基因。最新的MG6 PRO可以说是三代有史以来最强车型,官方量产真实百公里加速仅为7.83秒,与思域、领克03同为A级车中为数不多百公里加速8秒以内的车。

百公里加速7.83秒MG6 PRO在性能上小胜思域领克03-图3

优异的加速成绩自然少不了动力总成的支撑,MG6 PRO搭载了“双十佳”黄金动力总成。在1.5T发动机和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的配合下,其最大功率为181马力、最大扭矩为285牛·米,数据上处于同级的第一梯队。实际性能表现上,相比上一代车型跟车提速提升2倍,超车峰值扭矩提升20%,总体提升幅度相当大。

百公里加速7.83秒MG6 PRO在性能上小胜思域领克03-图4

不止是动力上有所提升,MG6 PRO还搭载了G-Force 2.0空气套件加以辅助。飞翼导风口能够将行驶时的风力引到车侧,降低风阻的同时还对刹车、轮胎的散热有一定帮助。驭风尾部扩散器能够在尾流上降低一定的风阻,从而优化空气动力结构。全新的黯黑烈风尾翼相比上一代也有不小的提升,下压力是原来的1.24倍。

百公里加速7.83秒MG6 PRO在性能上小胜思域领克03-图5

当然,动力提升后必须得提升的排气也升级不小,赛道级双出尾排的声浪十分动听。得益于整体上的全面升级,MG6 PRO仍然在A级市场上占据着不小的性能优势。对于大多数追求运动的年轻人来说,MG6 PRO会是你最好的选择。

网友还看了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风云A8 风云A8 10.99万起 获取底价
卡罗拉 卡罗拉 11.68万起 获取底价
桑塔纳 桑塔纳 8.79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紧凑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6.2L
网友评分: 4.81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