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产运动家轿全面换新,MG6 PRO、传祺影豹谁更有爆款潜质

以往提到运动家轿,很多消费者首先会想到的是诸如本田思域、马自达昂克赛拉等合资车型。但如今放眼国产运动家轿市场,同样不乏实力出众的选手,其中于八月份上市的MG6 PRO、传祺影豹就称得上是两位优秀代表。

国产运动家轿全面换新MG6 PRO传祺影豹谁更有爆款潜质-图1

国产运动家轿全面换新MG6 PRO传祺影豹谁更有爆款潜质-图2

想要成为运动家轿界的爆款车型,动力性能自然是首要考察条件。MG6 PRO和传祺影豹搭载的均为1.5T四缸发动机,匹配的也都是7DCT变速箱,MG6 PRO爆发出的最大功率为181马力,峰值扭矩285牛•米,官方量产真实百公里加速7.83秒。而传祺影豹的最大马力为177Ps,扭矩为270牛•米,账面数据不及MG6 PRO亮眼,官方给出的百公里加速时间却仅为6.95秒。不过在媒体的实际评测中却都未达到该数值,基本在8秒左右,这样看来还是MG6 PRO的量产车实地测试数据更为靠谱。

国产运动家轿全面换新MG6 PRO传祺影豹谁更有爆款潜质-图3

除了性能实力,运动家轿的拉风设计与实用性也不可忽视。影豹的造型设计非常大胆前卫,战斗机式的前脸、充满力量感的车身线条营造出较为强烈的运动氛围,拉风设计值得肯定。MG6 PRO在造型上同样下足功夫,夸张的前唇套件和黯黑的悬浮式尾翼进一步提升整车的动感气息。而独特的溜背造型+掀背尾门的设计,更是兼顾了流畅造型和乘坐空间。比起影豹由于三厢结构带来的较小后备箱开口,MG6 PRO的掀背造型开口更大,日常储物、拿取物品的便利性更佳。

国产运动家轿全面换新MG6 PRO传祺影豹谁更有爆款潜质-图4

由此可见,虽然传祺影豹的综合实力不差,但是性能强劲、实用性更佳的MG6 PRO显然更有成为爆款运动家轿的潜质。

网友还看了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风云A8 风云A8 10.99万起 获取底价
卡罗拉 卡罗拉 11.68万起 获取底价
桑塔纳 桑塔纳 8.79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紧凑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6.2L
网友评分: 4.81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