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家轿的头名之争!MG6 Pro远比吉利星瑞更“颠覆”

近几年来,自主家轿的产品实力有显著提高,并且受到了越来越多的消费者青睐。以吉利星瑞为例,凭借11万多的售价就搭载了2.0T动力这一点,在上半年取得了不错的销量成绩。而在下半年也有一款自主家轿不容错过,它就是动力不输星瑞的MG6 Pro。

自主家轿的头名之争MG6 Pro远比吉利星瑞更颠覆-图1

强劲的动力一直都是MG6车系一贯的优势,新一代MG6 Pro自然也是极致运动性能Pro。搭载了“双十佳”黄金动力总成,型号为15C4E的1.5T发动机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其最大功率为181马力、最大扭矩为285牛·米。百公里加速成绩高达7.83秒,比起星瑞的7.9秒还稍高一筹,都是自主家轿内的第一性能梯队。

自主家轿的头名之争MG6 Pro远比吉利星瑞更颠覆-图2

当然,要达到7.83秒这个成绩,MG6 Pro必须加入SUPER SPORT模式。按下方向盘上的红色按钮,仪表盘就会显示红色的运动风格,中控屏上的四联仪表盘能让驾驶者看到更多动态信息,排气阀门也会相应打开传出阵阵声浪。

自主家轿的头名之争MG6 Pro远比吉利星瑞更颠覆-图3

在SUPER SPORT模式下,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将完全发挥97%传动效率,燃油直喷也将达到350bar最高值,整个动力总成处于最激进的状态。就实际体感而言,该模式下的MG6 Pro的油门灵敏性大概比普通模式高出25%左右,变速箱也没有那么喜欢升档了,动力输出会更加跟脚。在同级自主家轿中,MG6 Pro不仅有着数一数二的动力性能,还有着相应的运动氛围,两者兼备实属难得。

网友还看了
朗逸 朗逸 9.4万起 获取底价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风云A8 风云A8 11.99万起 获取底价
卡罗拉 卡罗拉 11.6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紧凑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6.2L
网友评分: 4.81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