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大榜单发布!2021年10月狭义皮卡销量

2021年10月份,国内狭义皮卡终端销量为27041辆,同比降低18.77%;1-10月份,总计销量达324681辆,同比增长2.64%。

三大榜单发布2021年10月狭义皮卡销量-图1

核心看点:

一、市场芯片短缺依然是头部企业销量受到影响的主要原因;同时,在这种情况下很多中部车企受益,销量有不错的攀升。

二、江西五十铃销量可圈可点,10月销量同比增长26%以上;瑞迈和铃拓两大黑马齐驱并进,销量极为出色。

三、长城炮依然位居车型销量榜首,单车型销量达6170辆,比江铃皮卡总体销量还要多出50%左右。

四、福田、江淮和上汽大通抓住机遇,10月份销量同比增长迅猛。

五、1-10月份,河北、四川、山东、云南四大皮卡市场销量均已突破2万台。

三大榜单发布2021年10月狭义皮卡销量-图2

长城皮卡产品始终如一,受到广大消费者的喜爱,在芯片匮乏的情况下销量仍然遥遥领先。目前不单长城炮产品呈现多元化,更为经济的风骏系列也在朝着多元化方向发展,推出了针对性更强、功能性更全的海鲜版、基建版、干饭版等,加之此前的平槽版,风骏皮卡整体的产品竞争力更强大。再看长城炮,其始终在打造全方位的用车场景。在今年下半年,长城火炮正式交付、黑弹正式下线,引领着国内皮卡文化的发展。不仅如此,长城皮卡在即将开幕的广州车展中还将重磅推出全新的金刚炮以及在炮皮卡车型上衍生而来的低趴版,让国人体会到更有趣的皮卡生活。

三大榜单发布2021年10月狭义皮卡销量-图3

值得一提的是,长城炮在澳大利亚新车安全评价组织(简称ANCAP)测评中,以优异成绩获得五星评级,成为首个在ANCAP全新测试标准下获得五星评级中国汽车品牌,再度印证了长城炮是中国皮卡行业领导者的事实,拥有足够的实力与福特、丰田并列,未来有更大的实力布局海外市场。

三大榜单发布2021年10月狭义皮卡销量-图4

江西五十铃皮卡销量非常乐观,10月销量同比增长26.47%,稳坐“合资第一,行业第三”的位置。其中,瑞迈和铃拓作为该企业的两大黑马,市场表现更加稳定,销量更是不相上下,为江西五十铃进击行业第二打下坚实的基础。目前,江西五十铃针对瑞迈、铃拓以及D-MAX还推出了钜惠活动,优惠3000-5000元不等,是需要购买皮卡的用户入手的好时机。

三大榜单发布2021年10月狭义皮卡销量-图5

从近期的销量表中可以看到,郑州日产新锐骐在改款后正在乘胜追击,销量同比增长极为突出。锐骐6作为郑州日产最为畅销的车型在今年推出了多款衍生车型,除此前的都市版、越野版、穿越版外,还有装载性更强的平底货箱版。另外,更为高端的锐骐6 PRO也于此前进行曝光,焕然一新的前脸造型、五连杆后悬架等成为该车最大亮点,颇受大家关注。

三大榜单发布2021年10月狭义皮卡销量-图6

再看福田、江淮和上汽大通,10月单月销量均有较大的提升。据小编了解,上汽大通将在本届广州车展中亮出上汽牛魔王的售价,十分令人期待。

三大榜单发布2021年10月狭义皮卡销量-图7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皮卡
综合平均油耗: 3.03L
网友评分: 4.77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