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I发布两款特别版车型!深色涂装/还配专属标识

近日MINI CLUBMAN和MINI COUNTRYMAN在韩国市场增添了Shadow Edition版本,新车分别基于MINI CLUBMAN Cooper S 和 MINI COUNTRYMAN Cooper S打造,黑色涂装搭配铜色大尺寸轮毂,很有运动气息。据悉,两款新车在韩国的起售价分别为5050万韩元和5530万韩元(约合27万和30万元人民币),并将限量发售。

MINI发布两款特别版车型深色涂装/还配专属标识-图1

MINI发布两款特别版车型深色涂装/还配专属标识-图2

MINI发布两款特别版车型深色涂装/还配专属标识-图3

MINI发布两款特别版车型深色涂装/还配专属标识-图4

据悉,新车的设计灵感来源于英国伦敦街道,黑色外观涂装搭配浅色车顶在视觉上形成明显的色彩对比,底部装配双五辐设计的19英寸铝合金轮毂,极富运动气息。内饰上,新车提供8.8英寸中控显示屏,抬头显示器、同时支持Apple Car Play、续航控制、方向盘加热等常用功能。作为一款特别限量版车型,新车前翼子板、迎宾踏板、中控台灯位置带有“Shadow Edition徽标或标识。

MINI发布两款特别版车型深色涂装/还配专属标识-图5

MINI发布两款特别版车型深色涂装/还配专属标识-图6

MINI发布两款特别版车型深色涂装/还配专属标识-图7

动力上,新车预计依旧搭载2.0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31kW,峰值扭矩280N·m。由于车身尺寸、质量等因素,MINI CLUBMAN车型的百公里加速略微快于MINI COUNTRYMAN。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7.18L
网友评分: 4.68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