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RS 6改装版曝光!动力暴涨,内饰更豪华

近日德国知名改装品牌Mansory与MTM联合打造了一款基于奥迪RS 6 Avant打造的改装版车型,新车采用了全新的碳纤维宽体套件,内饰也进行了翻新。动力上,新车配备了更为强大的4.0T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发动机最大功率从441kW提升至537kW,峰值扭矩从800N·m提升至1000N·m,零百加速仅需3.2秒。

奥迪RS 6改装版曝光动力暴涨内饰更豪华-图1

奥迪RS 6改装版曝光动力暴涨内饰更豪华-图2

奥迪RS 6改装版曝光动力暴涨内饰更豪华-图3

外观方面,奥迪全新RS 6 Avant改装版以黑色为主基调,细节处带有金色饰条进行装饰。前脸配备了更加突出的碳纤维前铲,引擎盖上方新增了两个进气口,六边形中网两侧增加了凸起的套件,使前脸造型更加凶悍。车身侧面配备了突出的碳纤维侧裙和全新设计的22英寸锻造轮毂,轮毂上带有金色饰条。车尾带有双扰流板,下方配备全新的大尺寸后扩散器和双边共四出四边形排气。

奥迪RS 6改装版曝光动力暴涨内饰更豪华-图4

奥迪RS 6改装版曝光动力暴涨内饰更豪华-图5

内饰上,新车采用了大量Nappa真皮和Alcantara翻毛皮材质打造内饰,方向盘和车门板采用碳纤维材质打造,使车身轻量化。车内座椅质地柔软舒适,坐垫、座椅靠背以及车门处还带有菱形设计元素,座椅头枕上配备了Mansory字母标识,车内细节处还带有橙色缝线进行装饰,增添了新车的运动氛围。

奥迪RS6
奥迪RS6 网友评分 : 4.63
参考价 : 145.38万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大中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11.6L
网友评分: 4.58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