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RS部门将转型电气化!多款车型有望换搭新动力

近日据海外媒体报道,奥迪RS运动部门或将在2030年完成电气化转型,多款车型有望换搭新动力。据悉,奥迪首席执行官 Sebastian Grams和营销总监 Rolf Michl证实了这一点。两位奥迪高管认为,电动汽车开启了一个新时代的大门,电气化为奥迪RS运动车型提供了可持续发展的空间。

奥迪RS部门将转型电气化多款车型有望换搭新动力-图1

奥迪RS部门将转型电气化多款车型有望换搭新动力-图2

按照计划,奥迪将在2024年完成50%的电气化转型,RS 6 Avant、RS 7 Sportback和RS Q8或率先换搭全新的混合动力系统。而采用全新插电动力系统的奥迪RS4或将于2026年亮相,同期或有望推出与保时捷同平台打造全新纯电动力跑车。

奥迪RS部门将转型电气化多款车型有望换搭新动力-图1

奥迪RS部门将转型电气化多款车型有望换搭新动力-图2

奥迪RS部门将转型电气化多款车型有望换搭新动力-图3

目前奥迪RS部门已推出一款高性能纯电运动跑车,新车名称为RS e-tron GT,动力上搭载前后双电动机,配备容量为86kW·h的锂离子电池组,最大输出功率可达475kW,峰值扭矩达830N·m。该车外观采用溜背设计,车尾配备时下流行的贯穿式LED灯组,整体辨识度较高。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大中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11.6L
网友评分: 4.58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