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致新款108海外实拍!与欧拉黑猫同级/外观够浪漫

日前海外媒体发布了一组标致新款108的到店实拍图片,新车目前已在欧洲市场正式上市,定位入门级微型轿车,与欧拉黑猫同级。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一台采用传统的1.0L自然吸气三缸汽油引擎,最大功率52kW,峰值扭矩126N·m。虽然性能谈不上强悍,但市区代步已然足够。

标致新款108海外实拍与欧拉黑猫同级/外观够浪漫-图1

标致新款108海外实拍与欧拉黑猫同级/外观够浪漫-图2

标致新款108海外实拍与欧拉黑猫同级/外观够浪漫-图3

标致新款108海外实拍与欧拉黑猫同级/外观够浪漫-图4

标致新款108海外实拍与欧拉黑猫同级/外观够浪漫-图5

外观上,标致新款108不愧于法系车的浪漫设计,双倒梯形前格栅极富辨识度,格栅周围还配有镀铬饰条装饰。车头的柳叶形大灯造型时尚而精致,而LED日间行车灯与雾灯单独设立在前保险杠两侧。此外,新车还采用了熏黑车顶和熏黑尾门的设计,不仅营造出双色车身的感觉,还让新车整体更加动感。

标致新款108海外实拍与欧拉黑猫同级/外观够浪漫-图6

标致新款108海外实拍与欧拉黑猫同级/外观够浪漫-图7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标准的T字形中控布局,整体以实用为主。虽然仅是一台入门级轿车,但新车配置却十分丰富。嵌入式多媒体中控屏和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均没有缺席,同时新车的高配车型还配备有诸如车道保持、车道偏离预警、定速巡航、自动空调等配置。此外,新车针对内饰配色进行了升级,提供了三种内饰装饰风格,并在空调出风口、换挡机构以及车门上提供了不同的配色方案,以满足更多客户需求。

网友还看了
风云A8 风云A8 10.99万起 获取底价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