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致全新入门级SUV曝光!前脸造型硬派/售价更亲民

近日据海外媒体消息,标致将推出一款全新入门级SUV,目前新车的内部代号为P44,未来或将被命名为e-1008,将取代现款入门级轿车标致108。根据外媒透露的消息,新车将基于Stellantis的CMP平台打造,定位小于标致2008,价格也将会更加亲民。并且从名称中我们可以得知,新车将由纯电动力驱动。据悉,全新标致e-1008将于2025年正式亮相,主要销往欧洲及南美市场,制造将在Stellantis位于捷克特尔纳瓦的工厂进行。

标致全新车型计划曝光比2008更小/前脸造型硬派-图1

标致全新车型计划曝光比2008更小/前脸造型硬派-图2

标致全新车型计划曝光比2008更小/前脸造型硬派-图3

标致全新车型计划曝光比2008更小/前脸造型硬派-图4

关于新车的外观,目前仅有几张设计草图被外媒曝光。据知情人士透露,Stellantis集团首席执行官卡洛斯·塔瓦雷斯本人明确要求标致的新设计总监马蒂亚斯·霍桑(Matthias Hossann) 对新车进行重新设计,并表示新车将引领标致最新的家族设计。

标致全新车型计划曝光比2008更小/前脸造型硬派-图5

标致全新车型计划曝光比2008更小/前脸造型硬派-图6

从草图上我们可以看出,新车的前脸使用了仿生设计,如同狮子一般的前脸既现代又不失硬派风格。同时,平直的腰线从前灯组两侧延伸至车尾,尾部线条简洁干练,并且借鉴了现款308的设计元素,尾灯组由一条黑色饰板连接,饰板中央有“1008”字样,彰显了车型身份。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