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于CMP平台打造 标致e-1008将于2025年正式发布

近几年,标致汽车也开始大力布局旗下的电气化产品,日前更是发布了一款小型纯电SUV车型的设计草图。新车将采用紧凑的车身造型,并且面向城市用户。新车或定名为标致e-1008,未来将接替燃油版车型标致108的位置。有消息称,标致e-1008将于2025年正式亮相。

基于CMP平台打造 标致e-1008将于2025年正式发布-图1

基于CMP平台打造 标致e-1008将于2025年正式发布-图2

目前标致旗下的产品在欧洲地区有着相当不错的销量,而SUV则成为了销量的主力产品,从2008、3008一直到5008,能够看出SUV不仅是在国内,对于海外消费者来说也是比较重要的车型。不过随着欧洲地区对于排放法规的愈发严苛,上述这些车型也不得不在电气化方面做出变化。

基于CMP平台打造 标致e-1008将于2025年正式发布-图3

说回到标致e-1008这款车,新车将基于CMP平台打造,该平台目前还应用在标致208和雪铁龙C3等车型中。从外观来看,新车将采用硬朗的线条设计,方方正正的造型能够尽可能的增加这款小型SUV的车内空间。

基于CMP平台打造 标致e-1008将于2025年正式发布-图4

新车动力方面的信息目前官方还并未透露,据外媒猜测,新车将在动力参数上略小于已经上市销售的标致e-2008车型。如果消息准确的话,那距离这款车面世还有4年左右的时间,这4年里电动车产业又会出现哪些变数呢?让我们似目以待吧。

网友还看了
风云A8 风云A8 10.99万起 获取底价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