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致全新轿车正式发售!搭1.0L/尺寸媲美宏光MINI

近日据海外媒体报道,标致全新入门级轿车108在英国市场正式发售,起售价为13,320英镑(约合人民币11.77万元)。新车定位于微型车,长宽高分别为3475x1615x1460mm,车身尺寸与五菱-宏光MINIEV(长宽高:2920x1493x1621mm)十分接近。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一台1.0L自然吸气三缸发动机,最大功率50kW,传动系统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

标致全新108正式发售搭1.0L引擎/内饰大幅升级-图1

标致全新108正式发售搭1.0L引擎/内饰大幅升级-图2

外观方面,新车前脸配有多横幅式分体格栅设计,格栅周围还配有镀铬饰条装饰。车头两侧搭配LED大灯,而LED日间行车灯与雾灯单独设立在前保险杠两侧。新车车身轮廓较为饱满,侧面配有多辐式铝合金轮毂,车外后视镜及B柱采用黑色涂装。此外,新车提供了2种全新的车漆颜色,分别为乌拉尔白和银河灰,代替了之前的比安卡白和碳灰,整体较老款车型相比,更具时尚气息。

标致全新108正式发售搭1.0L引擎/内饰大幅升级-图3

标致全新108正式发售搭1.0L引擎/内饰大幅升级-图4

标致全新108正式发售搭1.0L引擎/内饰大幅升级-图5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标准的T字形中控布局,整体十分简洁。新车配有嵌入式多媒体中控屏和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座椅为织物材质,并配有橙色缝线设计。值得一提的是,新车针对内饰配色进行了升级,提供了三种内饰装饰风格,分别为Active、Allure和Collection。此外新车在空调出风口、换挡机构以及车门上提供了不同的配色方案,以满足更多客户需求。

网友还看了
朗逸 朗逸 9.4万起 获取底价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风云A8 风云A8 11.9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