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汽牛魔王量产版亮相,明年交付,订车享多重福利

在今年早些的成都车展期间,上汽牛·魔王首次亮相,顿时让众多皮卡用户眼前一亮,皮卡市场中即将再次迎来一款官改特装版皮卡。在11月20日的广州车展期间,上汽牛·魔王量产版车型正式亮相,新车与概念版车型相差不大,据悉该车将或在明年北京车展前后正式交付在用户手中。

上汽牛魔王量产版亮相明年交付订车享多重福利-图1

上汽牛魔王量产版亮相明年交付订车享多重福利-图2

上汽牛·魔王是基于上汽大通的旗舰皮卡T90进行原厂生产,具备合法资质,后期用车更省心,且车辆经过原厂调校性能更加可靠。新车以更具锋芒的越野性能、超强澎湃的动力输出以及智能豪华的驾乘配置,成为本年值得关注的特装皮卡之一。

极致越野 不畏前行

在具备前卫、科幻、硬派造型设计的基础上,上汽牛·魔王皮卡具备原厂AT-X防爆装甲漆,无论是雨林探秘还是沙漠穿越都能够对车身起到全面的防护,增强整车防刮蹭的能力。同时,原厂防爆漆不仅有助于提升车辆的质感,而且漆面的附着能力相比后期喷涂也更加可靠。

上汽牛魔王量产版亮相明年交付订车享多重福利-图3

上汽牛魔王量产版亮相明年交付订车享多重福利-图4

上汽牛魔王量产版亮相明年交付订车享多重福利-图5

作为一款极致越野的车型,上汽牛·魔王配备了12000磅电动绞盘,提升车辆在户外遇险后脱困能力。在量产T90皮卡的基础上增加8段可调氮气减震,在提升整车高度后还可承受长时间连续工作,并且还有助于提升车辆的行驶质感和乘坐舒适性。此外,275/70R/17大尺寸越野轮胎、更为坚固的金属前/后保险杠以及全面底盘防护的加持,都进一步赋予了该车越野性能的提升。

超强动力 轻松拉动500头牛

上汽牛·魔王皮卡传承T90皮卡的超强动力系统,搭载了荣获2020年度“中国心”十佳发动机称号的“上汽π”发动机,实现峰值扭矩输出达到500N·m,成为市场中动力输出最强的车型。新车匹配采埃孚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具备最大拖拽能力高达3.5吨,轻松拉动500头牛。

上汽牛魔王量产版亮相明年交付订车享多重福利-图6

上汽牛魔王量产版亮相明年交付订车享多重福利-图7

而在车辆的越野表现能力方面,该车搭载了TOD智能四驱系统,囊括自动、节油、运动、雪地、泥地、沙地、岩石七种地形模式,可轻松应对多种越野艰苦路况。上汽牛·魔王还可选装涉水喉,提升整车的涉水深度。

智能座舱  以科技提升用车体验

新车还具有着集豪华、科技、全面智能配置于一体的智能座舱,配备双联屏,可实现两屏间的信息交互,并支持远程控制、语音识别、车载导航、蓝牙钥匙等丰富快捷的功能。运动皮质拼色座椅,宽大的乘坐空间以及开阔的驾乘视野,让该车为用户带来了更加舒享、智能的用车体验。

上汽牛魔王量产版亮相明年交付订车享多重福利-图8

目前,上汽牛·魔王已经开启预售,预售时间为2021年11月18日至2022年3月30日。预售期间,用户只需支付199元现金定金,可直接抵扣5000元购车款,让购车更实惠。此外,现在订车还可享越野学院课程,专享数字编号定制铭牌等。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