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汽大通T60 Max上市!澳洲肌肉车改装商调校悬挂

近日,上汽大通的澳洲版LDV T60改款车型正式在澳洲上市,新车将会被命名为T60 Max来区分之前的车型,新车还有两个配置级,一个Pro版、一个Luxe版。新车售价从33,990澳币—40,490澳币不等,约合人民币15.9万—18.9万元。

上汽大通T60 Max上市澳洲肌肉车改装商调校悬挂-图1

上汽大通T60 Max上市澳洲肌肉车改装商调校悬挂-图2

最新上市的LDV T60 Max车型将会采用国内上汽大通T90的“上汽牛”外观设计,并且将会搭载最新技术的上汽“π”双涡轮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高达160kW,最大扭矩500N·m。这样的动力水平即使放在澳洲这样一个马力为王的地区,仍然名列前茅,在市场中仅次于大众Amarok皮卡的V6车型,大众Amarok最大功率可到190kW,最大扭矩580N·m。同时新的LDV T60将会搭载TOD四驱、8速自动变速箱等非常领先的配置。

上汽大通T60 Max上市澳洲肌肉车改装商调校悬挂-图3

上汽大通T60 Max上市澳洲肌肉车改装商调校悬挂-图4

另外,澳洲版车型采用液压助力转向,搭载佳通轮胎的17寸轮毂,前后盘式制动器,前双叉臂、后钢板弹簧,Pro 使用“重载型”板簧,而 Luxe 使用“舒适型”板簧。因此,Pro版的有效载荷为935kg,Luxe的有效载荷为750kg。值得注意的是,新车的悬架由澳洲著名的性能厂商Walkinshaw进行调节,以针对澳洲人的驾驶习惯。

上汽大通T60 Max上市澳洲肌肉车改装商调校悬挂-图5

上汽大通T60 Max上市澳洲肌肉车改装商调校悬挂-图6

同时,接近角27°、离去角24.2°、离地间隙215mm,转弯半径12.6m、涉水深度550mm,油耗为手动9.2L/100km,自动9.3L/100km。发动机符合欧5排放标准,油箱容积为73L。

上汽大通T60 Max上市澳洲肌肉车改装商调校悬挂-图7

上汽大通T60 Max上市澳洲肌肉车改装商调校悬挂-图8

据澳洲媒体报道,上汽大通皮卡自2017年在澳洲上市以来,受欢迎程度不断提高,今年截止目前已售出皮卡5187辆,销量同比增长59%。占据目前四驱皮卡市场3.5%的市场份额。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