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本田全新纯电SUV亮相 车标可发光 明年将上市

11月19日,广汽本田全新电动车e:NP1在广州车展中正式发布,新车会在明年上半年正式上市。新车基于“e:N Architecture F”前驱平台打造,外观采用家族最新的“e:N Design”设计语言,整体造型与全新缤智相似,并且“H”形车标还可以点亮。另外,新车搭载本田与宁德时代共同开发的容量为68.8kWh的高密度三元锂电池,NEDC纯电续航里程超过500km。

广汽本田全新纯电SUV亮相 车标可发光 明年将上市-图1

广汽本田全新纯电SUV亮相 车标可发光 明年将上市-图2

广汽本田全新纯电SUV亮相 车标可发光 明年将上市-图3

广汽本田e:NP1采用了e:N家族最新的“e:N Design”设计语言,整体造型比较简洁犀利,前脸配有封闭式中网,上方的“H”形车标支持点亮,中央还加入了飞翼式设计,进一步突出了运动感。车侧融入了轿跑风格设计,车尾装配了时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视觉效果上与自家冠道十分相似。另外,新车车尾用全新的“Honda”字母代替了传统的“H”尾标,下方悬挂了“e:NP1”标识,突出了其新能源车型的身份。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390/1790/1560mm,轴距为2610mm。

广汽本田全新纯电SUV亮相 车标可发光 明年将上市-图4

内饰上,新车配有10.25英寸全液晶仪表以及15.2英寸中控显示屏,后者内部搭载了Honda CONNECT 3.0智能互联系统。另外,新车可以以手机为终端的数字钥匙,对车门、车窗、空调等进行远程控制,并可通过手机进行无钥匙启动。此外,新车首次搭载DMC驾驶员状态感知系统,可有效识别驾驶员状态,甚至可察觉到情绪变化,主动提醒。动力上,新车搭载单电机,提供最大功率为134kW和150kW的两种动力可选。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