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两款全新SUV亮相!外观酷似缤智/车标会发光

日前本田为中国市场推出了两款名为e:NP1和e:NS1的全新纯电紧凑级SUV,新车将分别由广汽本田东风本田国产,并于2022年内上市开售。两款车型均基于海外全新一代缤智打造,这意味着国内XR-V以及缤智两款车型有望将于明年迎来换代。同时还有外媒声称这两款车型将以出口的形式于明年销往至海外。

本田两款全新SUV亮相外观酷似缤智/车标会发光-图1

本田两款全新SUV亮相外观酷似缤智/车标会发光-图2

外观上,新车整体造型酷似缤智,但采用了两种不同的风格,e:NP1更加居家,而e:NS1则采用了更加运动的造型。新车前脸格栅采用了封闭式设计,格栅上方还带有发光车标,未来感十足。内饰上,新车将采用更加富有现代感的设计,配备悬浮式液晶仪表以及15寸竖直液晶中控屏幕,设计与福特全新Mustang Mach-E有异曲同工之妙。本田两款全新SUV亮相外观酷似缤智/车标会发光-图3本田两款全新SUV亮相外观酷似缤智/车标会发光-图4

本田两款全新SUV亮相外观酷似缤智/车标会发光-图5

据悉,两款新车都基于本田全新e:N Architecture F底盘打造,新车将会配备134kW或150kW的电动机,同时适配68.8kW·h的电池组,综合最大续航里程为500公里。另外,新车还将搭载一个全新的360度驾驶辅助系统,可以有效帮助驾驶员降低驾驶的疲劳感受。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