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车展:宝马集团豪华阵容 2款上市/3款首发

在2021年广州国际汽车展览会上,宝马集团以电动化战略最新成果创新BMW iX、创新BMW i4和新BMW iX3领衔,为中国市场带来BMW、MINI和BMW Motorrad多款重磅车型,展示出集团向电动化、数字化、可持续的未来出行迈进的坚定姿态。其中,创新BMW iX和全新BMW 2系双门轿跑车在广州车展正式上市,创新BMW i4、新BMW iX3、MINI THE COOPERS纪念版和宝马摩托车两款R 18新车型亮相车展。强大的参展阵容不仅展现了宝马集团提速电动化战略、引领可持续未来出行的决心,同时彰显出强大的品牌感召力和个性独特的产品魅力,满足客户对不同细分市场的多元化需求。

广州车展宝马集团携豪华阵容登陆 BMW iX领衔-图1

·宝马集团持续加强电动化攻势,携创新BMW iX、创新BMW i4和新BMW iX3三款纯电动车型亮相广州

·全新BMW 2系双门轿跑车正式上市

·MINI THE COOPERS纪念版尽显“迷你所爱”

·BMW R 18 Transcontinental和BMW R 18 Bagger中国首秀

 宝马(中国)汽车贸易有限公司总裁邵宾先生表示:“在市场面临诸多挑战的2021年,宝马集团与经销商合作伙伴一同努力,凭借强劲的产品攻势、以及推动客户在销售和售后环节的体验,将客户满意度大幅提升,从而实现了高质量发展和可持续增长。与此同时,宝马集团积极扩充在华足迹,扎根本土发展,坚定投资中国,加速推动电动化、数字化和可持续的发展战略。”

坚定推进电动化,引领可持续未来出行

豪华与可持续密不可分,宝马集团的目标是打造“最绿色”的电动车。电动出行是可持续发展的重要一环,本届车展宝马带来创新BMW iX、创新BMW i4和新BMW iX3三款重磅电动车型,标志着宝马集团全面推动电动化战略和产品线扩张,进入电动化转型的第二阶段。未来,宝马集团将继续快速推进电动产品攻势,到2023年,宝马集团将在全球提供约13款纯电动车型,纯电动车型将覆盖几乎目前BMW品牌进入的每个细分市场。到2025年,宝马将进入电动化发展全新阶段,并推出 “新世代”车型系列 (DIE NEUE KLASSE);到2030年,纯电动车型有望占据宝马集团全球销量的一半;到2030年初,MINI全系车型将实现纯电动化。

广州车展宝马集团携豪华阵容登陆 BMW iX领衔-图1

作为宝马集团电动化战略最新成果,创新BMW iX、创新BMW i4和新BMW iX3集中体现了宝马集团在可持续领域积累的多年经验。以BMW iX为例,应用了水力发电,开发和生产中不再使用稀土材料,再生铝的比例也不断增加,电池阴极材料中原料钴的比例已可降至 10%以下。宝马集团始终坚信“唯有肩负责任,才堪豪华定位”。宝马设定了透明而宏伟的减碳目标:到2030年平均单车全生命周期碳排放较2019年降低40%。倡导循环经济,实现资源的循环利用也是宝马可持续发展的重点。目前车辆在制造过程中平均使用了近30%的可回收和可再利用材料,未来宝马集团计划将其逐步提高至50%。

创新 BMW iX——开启未来豪华出行新体验

在2021广州车展上,创新BMW iX xDrive50车型正式上市,建议零售价:84.69万元。作为宝马集团科技旗舰,创新BMW iX从设计、性能、科技、可持续等方面全面定义未来豪华出行。设计方面,创新 BMW iX 遵循“由内而外”极简设计理念,以自然元素为灵感,打造外观及内部空间,为用户打造至臻豪华的出行体验。Shy Tech 隐形科技作为内饰一大亮点,通过润物细无声的方式满足驾乘者的需求,为用户带来惬意舒适的乘坐体验和享受,于无形中衬托着创新 BMW iX 的豪华氛围。例如,标配流光溢彩玻璃控件和全景可调光天幕等。

广州车展宝马集团携豪华阵容登陆 BMW iX领衔-图2

凭借BMW高效动力策略下的第五代BMW eDrive电力驱动技术,创新BMW iX xDrive 50车型完美呈现强劲动力与高效续航。CLTC标准下续航里程最高可达665公里,双电机释放最大输出功率385千瓦,峰值扭矩765牛米,零至百公里加速最快4.6秒,百公里能耗低至18.5千瓦时。充沛且稳定的动力输出,呈现BMW品牌特有的卓越运动性能。此外,创新BMW iX已被列入中国工信部《免征车辆购置税的新能源汽车车型目录》,在全国范围均可以享受全额购置税免缴以及地方新能源车相关支持政策。

智能科技方面,创新BMW iX率先搭载全新BMW iDrive。BMW操作系统8.0、一体式悬浮曲面屏、经过重新设计的控制面板和用户界面,以及强大的互联和数据处理能力,为用户开启前所未有的人车交互体验。My Modes功能根据驾驶者的需求巧妙地组合多项车辆参数,实现了功能与设计的完美融合,为用户带来全方位、个性化的豪华体验。

广州车展宝马集团携豪华阵容登陆 BMW iX领衔-图3

创新BMW iX是一款用极致的可持续发展理念打造的车型。创新BMW iX中控台上的控制面板采用可持续生产的FSC认证木材;内饰和织物均采用了大量再生材料制作,例如织物/微纤维内饰采用了50%的再生聚酯纤维材料,地毯地垫更是采用了100%再生尼龙材料;制造工艺更加环保,真皮采用橄榄叶萃取物处理,而非传统的鞣制剂,这些萃取物来自于每年在欧洲修剪橄榄树林后收集的树叶。

在车辆操控性能和驾乘质感方面,创新BMW iX搭载多项大型豪华车级别的硬核底盘科技,例如:前双叉臂后五连杆悬挂、自适应双轴空气悬架、电子控制减震器及xDrive全轮驱动等,为用户带来极高水准的驾乘舒适性和BMW品牌独有的运动操控特性。新车还搭载BMW首创的自适应制动能量回收系统,增加更多驾驶乐趣。

创新BMW i4——树立电动驾驶乐趣新标杆

BMW首款纯电动四门轿跑车创新BMW i4也首次亮相国内车展。创新BMW i4传承宝马卓越的运动基因,将澎湃驾驶乐趣、运动轿跑美学与数字科技融为一体,树立电动驾驶乐趣的全新标杆。创新BMW i4融合了现代、优雅的运动设计风格,兼具四门轿跑车的宽敞空间和功能性的同时实现了零排放。

广州车展宝马集团携豪华阵容登陆 BMW iX领衔-图2

广州车展宝马集团携豪华阵容登陆 BMW iX领衔-图3

广州车展宝马集团携豪华阵容登陆 BMW iX领衔-图4

广州车展宝马集团携豪华阵容登陆 BMW iX领衔-图5

新车配备全新的数字豪华科技,带来面向未来的全新人机交互体验。全新BMW iDrive、BMW操作系统8.0、一体式悬浮曲面屏、经过重新设计的用户界面,以及强大的互联和数据处理能力,使驾驶者与车辆之间的互动走进日益智能的数字化未来。搭载第五代 eDrive 电驱技术、先进的底盘技术、智能轻量化设计以及优异的空气动力学特性,让创新BMW i4实现了出色的续航和动态操控。

广州车展宝马集团携豪华阵容登陆 BMW iX领衔-图6

广州车展宝马集团携豪华阵容登陆 BMW iX领衔-图7

广州车展宝马集团携豪华阵容登陆 BMW iX领衔-图8

新车将提供BMW i4 eDrive40与BMW i4 M50两款车型。BMW i4 eDrive40最大输出功率250千瓦/340马力,峰值扭矩高达430牛米,零到百公里加速仅需5.7秒,CLTC 标准下续航里程最高可达约 625公里。而创新BMW i4 M50最大输出功率可达 400 千瓦 / 544 马力,峰值扭矩高达 795 牛米,零到百公里加速仅需 3.9 秒,在CLTC标准下续航里程约560公里。其中BMW i4 M50是BMW M 家族的首款纯电动车型,也是首次将BMW M对性能毫不妥协的追求与BMW i对创新精神的追求完美融合,打造实力超凡的高性能驾驶机器。

广州车展宝马集团携豪华阵容登陆 BMW iX领衔-图9

个性化产品阵容,彰显强大品牌感召力

本次车展,全新BMW 2系双门轿跑车、MINI THE COOPERS纪念版车型和BMW R 18 Transcontinental 和BMW R 18 Bagger等车型也精彩亮相,彰显出强大的品牌感召力和个性独特的产品魅力,满足客户对不同细分市场的多元化需求。

华晨宝马汽车有限公司营销高级副总裁高翔先生表示:“BMW品牌的成功在于我们始终关注客户需求,提供符合中国客户尤其是年轻客户群体期待的创新产品和品牌体验。BMW是最年轻、最具活力的豪华品牌之一,我们始终致力于加强品牌与消费者的情感化交流,为客户打造线上线下无缝链接的数字化产品和品牌体验。”

全新BMW 2系双门轿跑车——创新美学塑造纯粹运动驾趣

全新BMW 2系双门轿跑车在广州车展中国上市。深植BMW品牌运动基因,全新BMW 2系双门轿跑车将极富张力的全新美学设计与更加卓越的动态表现相融合,开启BMW豪华紧凑型轿跑车的崭新篇章。

广州车展宝马集团携豪华阵容登陆 BMW iX领衔-图10

在设计上,全新BMW 2系双门轿跑车极具运动个性,不仅融合了55年前BMW 02传奇车型的单圆头灯、双车门等经典设计,更采用全新家族设计语言,以前脸立体式设计、横向拉宽的双肾格栅和独具运动风范的全新LED大灯等细节将新车卓越的运动特性展露无疑。

广州车展宝马集团携豪华阵容登陆 BMW iX领衔-图11

广州车展宝马集团携豪华阵容登陆 BMW iX领衔-图12

广州车展宝马集团携豪华阵容登陆 BMW iX领衔-图13

广州车展宝马集团携豪华阵容登陆 BMW iX领衔-图14

自诞生之日起,2系双门轿跑车就致力于提供BMW标志性的纯粹驾驶乐趣,如今,全新BMW 2系双门轿跑车将这一久负盛名的驾驶乐趣提升到了全新高度。新车内饰也专为极致驾驶体验而打造,驾驶舱遵循以驾驶员为中心的设计理念,为驾驶员和前排乘客带来一种环绕式的包围感。不仅如此,该车标配M运动型多功能真皮方向盘和前排运动型座椅,提供M专属驾驶乐趣。

广州车展宝马集团携豪华阵容登陆 BMW iX领衔-图15

广州车展宝马集团携豪华阵容登陆 BMW iX领衔-图16

广州车展宝马集团携豪华阵容登陆 BMW iX领衔-图17

 

广州车展宝马集团携豪华阵容登陆 BMW iX领衔-图18

全新BMW 2系双门轿跑车秉持BMW一贯动感而又激情的操控性能,紧凑的车身尺寸、车身和底盘的智能轻量化设计、BMW 经典的后轮驱动技术、50:50前后轴重量分布和优化的空气动力学,均为车辆无与伦比的运动属性奠定了完美的基础。

广州车展宝马集团携豪华阵容登陆 BMW iX领衔-图19

MINI THE COOPERS纪念版车型——个性化设计尽显MINI品牌经典英伦风范

此次,宝马集团旗下经典英伦品牌MINI也携THE COOPERS纪念版车型现身展台,以独具特色的个性化车型纪念MINI与Cooper家族携手六十周年。THE COOPERS纪念版车型以多处内饰及外观细节致敬MINI与Cooper家族的共同历史。侧舷窗、驾驶员侧车头拉花及迎宾踏板上可见“THE COOPERS”标识和John Cooper签名贴。

广州车展宝马集团携豪华阵容登陆 BMW iX领衔-图1

广州车展宝马集团携豪华阵容登陆 BMW iX领衔-图2

广州车展宝马集团携豪华阵容登陆 BMW iX领衔-图3

广州车展宝马集团携豪华阵容登陆 BMW iX领衔-图4

车内方向盘中辐上经典的Cooper标识赫然瞩目,与仪表盘上的THE COOPERS标识相映成辉;副驾驶前方中控台印有Cooper家族三代人的签名,尽显MINI个性化的设计风范。值得一提的是,纪念版车型搭载了行业首个且唯一的多彩车顶,三色渐变效果完美凸显了MINI独到的美学感知力。MINI THE COOPERS纪念版车型,应用在MINI经典三门版、五门版以及CABRIO上,搭载COOPER和COOPER S发动机。

广州车展宝马集团携豪华阵容登陆 BMW iX领衔-图5

BMW R 18 Transcontinental 和BMW R 18 Bagger——让骑行成为一种生活

作为宝马集团旗下成功的豪华摩托车品牌,BMW摩托车不仅是高品质骑行方案的提供者,更是骑士精神的继承者和骑士文化传播者。此次车展,致敬经典的BMW R 18系列带来两款全新车型BMW R 18 Transcontinental 和BMW R 18 Bagger,在广州车展中国首秀并将在今年年底开启预售。作为豪华复古巡航摩托车细分市场力作, BMW R 18系列以致敬经典的设计语言和多样化的个性配件,塑造着现代BMW骑士的骑行生活。自去年中国上市以来,BMW R 18系列收获广大中国摩托车爱好者的赞誉和喜爱。BMW R 18 Transcontinental 和BMW R 18 Bagger两款全新车型的加入,将进一步丰富BMW  R 18系列强大的产品阵列,同时,也为中国摩托车爱好者提供更加多元的个性化选择。

当前,宝马集团正以强大的品牌和产品实力,满足消费者多元化的诉求,持续引领豪华车细分市场。面对未来,市场格局仍将复杂多变,宝马集团仍将以客户为中心,不断突破,拥抱变革,聚焦电动化、数字化和可持续战略领域,持续引领行业发展。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