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iX海外实车街拍!内饰无框双联屏比奔驰更好看

日前有媒体发布了一组宝马全新iX的海外实车街拍图片,新车目前已经于海外正式上市开售。国内方面,全新宝马iX预计将于即将开幕的广州车展上市开售,起售价格或将在73万元左右。作为宝马旗下集成了品牌最新科技的全新纯电SUV,宝马iX无疑是该级别车型中的一位强大竞争者。那么究竟强大在哪里,我们逐一来看。

宝马iX海外实车街拍内饰无框双联屏比奔驰更好看-图1

宝马iX海外实车街拍内饰无框双联屏比奔驰更好看-图2

外观方面,宝马全新iX采用了旗下全新的设计语言,前脸尺寸比4系更大的巨肾格栅采用了封闭式设计,格栅内部集成了大量传感器。两侧经典的天使眼LED大灯造型修长,内部日行灯改为两道灯眉设计,相比目前宝马旗下的车型更加科幻。并且得益于全新电动平台,iX车长不超过5米,但轴距却达到了3米,拥有同级车型难以企及的车内空间。宝马iX海外实车街拍内饰无框双联屏比奔驰更好看-图3

宝马iX海外实车街拍内饰无框双联屏比奔驰更好看-图4

内饰上,新车则采用了宝马最新一代数字化座舱设计,双液晶屏幕设计换成了一整块无框曲面双联大屏,内部集成了12.3英寸的数字化仪表盘和14.9英寸的中控屏,科技感十分强烈。值得一提的是,这台车是宝马旗下首台搭载i Drive8车机系统的车型,同时新车也是全球首款采用5G互联技术的豪华车型。

宝马iX海外实车街拍内饰无框双联屏比奔驰更好看-图5

宝马iX海外实车街拍内饰无框双联屏比奔驰更好看-图6

宝马iX海外实车街拍内饰无框双联屏比奔驰更好看-图7

宝马iX海外实车街拍内饰无框双联屏比奔驰更好看-图8

动力方面,宝马iX全系均为前后轴配备电机的四驱车型,按动力性能和电池容量的划分目前有xDrive40和xDrive50两种版本。此次实拍的车型为前者,拥有243kW的最大功率和630N·m的峰值扭矩。配合容量76.6kW·h的三元锂电池组,WLTP工况下最大续航可达425公里。

宝马iX海外实车街拍内饰无框双联屏比奔驰更好看-图9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