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鹏全新LOGO正式发布 旗舰SUV率先采用 1天后亮相

11月18日,小鹏汽车发布了品牌最新LOGO标识,新LOGO图形向四方延伸,形似一个大写字母"X"。相比此前LOGO,其最大的变化在于上下两个三角形元素连接在一起,整体辨识度更高。值得一提的是,在发布会当天,小鹏全新旗舰车型正式定名为“G9”,新车率先搭载最新LOGO标识,计划于明天(11月19日)广州车展正式亮相。

小鹏全新LOGO正式发布 旗舰SUV率先采用 1天后亮相-图1

小鹏全新LOGO正式发布 旗舰SUV率先采用 1天后亮相-图2

小鹏全新LOGO正式发布 旗舰SUV率先采用 1天后亮相-图3

具体来看,小鹏新LOGO依然采用“X”结构,"X"灵感源于英文单词“eXplorer(探索者)”,寓意品牌突破边界,以领先的科技用户带来更便捷愉悦的出行体验。新LOGO图形似舒展开的两翼,寓意小鹏以智慧远见和科技实力,推动出行向更智能、更多维、更低碳的美好未来持续变革。

在新车方面,即将亮相的G9定位中大型SUV新车与P7共同基于E平台打造,外观均采用X Robot Face设计语言,整车造型精致时尚。售价方面,参考P7(21.99万起售,预计定位更高G9起售价将在30万左右,上市后将与蔚来ES6等车型展开竞争。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