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鹏全新大SUV谍照曝光!预计30万起售 PK蔚来ES6

根据规划,小鹏将于明年推出一款全新SUV,新车基于E平台打造,定位相比P7更高。网上车市获得了这款全新SUV谍照图,新车外观采用家族式设计语言,前脸设计风格与G3i、P7相似,辨识度十足。这款SUV尺寸对标蔚来ES6,而车内空间则可以做到与中大型SUV宝马X5媲美。参考P7售价(22.99万起),预计新车起售价将在30万元左右。

小鹏全新大SUV谍照曝光预计30万起售 PK蔚来ES6-图1

小鹏全新大SUV谍照曝光预计30万起售 PK蔚来ES6-图2

小鹏全新大SUV谍照曝光预计30万起售 PK蔚来ES6-图3

具体来看,新车前脸采用X Robot Face设计语言,配备封闭式格栅以及分体式大灯组,视觉效果十分大气。尺寸方面,考虑到E平台可以涵盖2.8米-3.1米的轴距范围,预计新车轴距与ES6(2.9米)接近,甚至更长。

作为小鹏旗下定位最高的车型,这款全新SUV还将搭载Xpilot 4.0自动驾驶系统,大概率与P5一样搭载两个激光雷达,同时升级为Orin运算平台。除此之外,新车还将对充电技术进行改进,推出超高压超充技术,大大缩短充电时间,提升用车体验。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