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i8改装版曝光!搭碳纤维套件,售价大幅降低

早在2017年宝马御用改装厂AC Schnitzer基于宝马i8打造了一款改装版车型,但是由于宝马i8在去年六月份宣布正式停产,AC Schnitzer宣布以更低的价格将库存的宝马i8改装版车型提供给想得到这款车的用户,优惠力度达到了5600欧元(约合人民币4.15万元)。

宝马i8改装版曝光搭碳纤维套件售价大幅降低-图1

宝马i8改装版曝光搭碳纤维套件售价大幅降低-图2

宝马i8改装版曝光搭碳纤维套件售价大幅降低-图3

外观上,宝马i8改装版整体以红色为主基调,并配备了大量碳纤维车身套件,车身前脸引擎盖上配备了两个额外的碳纤维进气口,前脸下方配备了大尺寸碳纤维前分流器。车身侧面来看,该车配备了碳纤维侧裙和碳纤维后视镜盖,前挡泥板以及尾部配备了碳纤维进气口,车门把手凹槽也采用了碳纤维材质。车尾配备了大尺寸碳纤维尾翼和大尺寸后扩散器,可以在减轻车重的同时增加更大的下压力。

宝马i8改装版曝光搭碳纤维套件售价大幅降低-图4

宝马i8改装版曝光搭碳纤维套件售价大幅降低-图5

宝马i8改装版曝光搭碳纤维套件售价大幅降低-图6

动力部分,宝马i8改装版车型搭载的是由1.5T涡轮增压发动机+电动机组成的插混系统,该车刚刚推出时的最大功率为266kW,后来经过调校之后最大功率提升至275kW。宝马i8改装版车型百公里加速时间为4.4秒,最高时速可达250km/h。

宝马i8改装版曝光搭碳纤维套件售价大幅降低-图7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