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i8明年4月将停产 搭1.5T引擎4.6秒内破百

宝马i8是品牌旗下布局的一款插电混动超跑车型,其搭载1.5T三缸引擎+电动机组成的插电混动系统,零百加速在4.6秒内即可完成。但在这些“冷冰冰”的数据面前,i8前卫的造型设计更能吸引消费者的眼球。近日海外汽车媒体曝光了一组宝马i8的最新消息,该车将于2020年4月正式停止生产。i8自2014年推出以来,已累计生产了20,000辆,在此期间积累到了不少消费者的关注,同时也是许多改装厂商施展才能的对象,停产对于一众车迷来说,实属是个不小的遗憾。

宝马i8明年4月将停产 搭1.5T引擎4.6秒内破百-图1

宝马i8明年4月将停产 搭1.5T引擎4.6秒内破百-图2

宝马i8明年4月将停产 搭1.5T引擎4.6秒内破百-图3

宝马i8明年4月将停产 搭1.5T引擎4.6秒内破百-图4

宝马i8明年4月将停产 搭1.5T引擎4.6秒内破百-图5

外观部分,新车借鉴i8 Spyder概念车元素,车头配备经典的双肾式进气格栅,两侧头灯组选用LED光源并集成日间行车灯。车侧车门开启方式依旧为剪刀门设计,下方选用多辐式铝合金轮毂。车尾上方配有符合空气动力学的导流槽,空气快速经过时可以给车辆提供更多的下压力。动力方面,新车搭载1.5T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电动机组成的插电混合动力系统,最大功率为271kW,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配备容量为11.6kWh的电池组,0-100km/h加速仅需4.4秒。此外,新车在纯电动模式下,最大续航里程可达55km。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