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i8敞篷版实拍!搭1.5T插混/前卫剪刀门造型

宝马i8是宝马品牌旗下布局的一款插电混动超跑车型,该车传承了宝马家族一贯的设计理念,前卫的造型设计给大众留下了深刻印象,但可惜的是,该车于去年停产。近日,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宝马i8敞篷版的实拍图片,借此机会一起来回顾一下这款经典跑车。

宝马i8敞篷版实拍搭1.5T插混/前卫剪刀门造型-图1

宝马i8敞篷版实拍搭1.5T插混/前卫剪刀门造型-图2

宝马i8敞篷版实拍搭1.5T插混/前卫剪刀门造型-图3

宝马i8敞篷版实拍搭1.5T插混/前卫剪刀门造型-图4

外观部分,新车借鉴和使用了i8 Spyder概念车元素,车头配备经典的双肾式进气格栅,两侧头灯组选用LED光源并集成日间行车灯,未来感十足。作为软顶敞篷版车型,顶篷可在最大车速为50km/h,并于15秒之内对敞篷进行开关操作。此外,两侧车门开启方式依旧为剪刀门设计,造型前卫又吸睛。

宝马i8敞篷版实拍搭1.5T插混/前卫剪刀门造型-图5

宝马i8敞篷版实拍搭1.5T插混/前卫剪刀门造型-图6

宝马i8敞篷版实拍搭1.5T插混/前卫剪刀门造型-图7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1.5T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电动机组成的插电混合动力系统,最大功率为271kW,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配备容量为11.6kWh的电池组,0-100km/h加速仅需4.4秒。此外,新车在纯电动模式下,最大续航里程可达55km。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