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巴鲁全新XV谍照!车尾造型调整/最快明年亮相

近日我们从网络上获取到一组斯巴鲁全新XV车型的路试谍照。新车预计会基于斯巴鲁SGP全球化平台打造,动力上或将搭载一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外观及内饰也将进行相应的升级调整。据外界猜测,新车最快将在明年年底正式亮相。

斯巴鲁全新XV谍照车尾造型调整/最快明年亮相-图1

斯巴鲁全新XV谍照车尾造型调整/最快明年亮相-图2

新车车身虽然被严密伪装,但从造型轮廓和独具家族式风格的多边形格栅可以看出,这是一台斯巴鲁XV。新车前脸配备采用超大尺寸网格设计的多边形进气格栅,两侧大灯疑似被熏黑处理,由于伪装过于严密,很难看清其全貌。侧面车身没有过多的线条修饰,顶部装配有车顶行李架,底部配备五辐式黑色轮毂。尾部造型和斯巴鲁WRX轿车相似,红色刹车灯呈“C”字型,凸出的后保险杆将排气管隐藏。

斯巴鲁全新XV谍照车尾造型调整/最快明年亮相-图3

斯巴鲁全新XV谍照车尾造型调整/最快明年亮相-图4

斯巴鲁全新XV谍照车尾造型调整/最快明年亮相-图5

除外观外,本次谍照看披露了全新XV的部分内饰配置。从谍照可以看出,全新XV搭载一块尺寸较大的中控屏幕,隆起的仪表台和傲虎相似。外媒猜测称,新车或将装配12.3英寸数字仪表、无线充电器、加热座椅在内的多项配置。

斯巴鲁全新XV谍照车尾造型调整/最快明年亮相-图6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