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加迪Chiron改装版曝光!三款车身配色+全新内饰

早在2019年的日内瓦车展上,著名汽车改装公司Mansory推出了一款布加迪Chiron的改装版车型,新车被命名为Centuria。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三款全新布加迪Chiron改装版的新车渲染图,新车在外观和内饰方面进行了大幅升级。

布加迪Chiron改装版曝光三款车身配色+全新内饰-图1

布加迪Chiron改装版曝光三款车身配色+全新内饰-图2

布加迪Chiron改装版曝光三款车身配色+全新内饰-图3

外观上,三款新车分别采用了红色、浅棕色和白色为新车外观主基调,再搭配上黑色碳纤维饰板,使新车更具攻击性。三款车型配备了加强的碳纤维车身套件,前脸配备了尺寸更大的碳纤维前铲,上方引擎盖处还增加了额外的进气口。新车还配备了全新的碳纤维测全和前20英寸后21英寸的锻造轮毂。车尾部分配备了全新设计的巨大碳纤维后扩散器和碳纤维尾翼,减轻了车身重量的同时增加了空气动力学效能。

 

布加迪Chiron改装版曝光三款车身配色+全新内饰-图4

布加迪Chiron改装版曝光三款车身配色+全新内饰-图5

布加迪Chiron改装版曝光三款车身配色+全新内饰-图6

内饰上,三款新车搭配了与外观颜色相呼应的内饰配色,车内采用大量顶级皮革材质和碳纤维材质装饰内饰,细节处还采用缝线工艺点缀内饰,座椅头枕还带有Mansory标识,中控台侧面配有Centuria标识。此外,新车还配备了全新的镁合金轻量化方向盘,方向盘触感十分细腻舒适。

布加迪Chiron改装版曝光三款车身配色+全新内饰-图7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