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布加迪Chiron Super Sport 你要知道的5件事

1600马力、1600牛·米、0-300km/h加速时间12.1秒、最高时速440km/h,这些恐怖的动力参数都来自于布加迪的这款全新车型Chiron Super Sport。它是布加迪Chiron车系当中的第14款衍生车型,新车将限量生产30台,不过由于产能原因首批产品将仅生产9个示例。相信不少朋友都对这款车很感兴趣,今天我们就来聊一聊这款车都有哪些亮点。

关于布加迪Chiron Super Sport 你要知道的5件事-图1

·从外观来看,新车有哪些不同?

既然名字中带有一个“Chiron”,那么也就意味着这款车是基于Chiron打造而来的,外观具有更高的辨识度,犀利的四点式大灯组搭配家族经典的马蹄形中网,看上去运动感十足。不过新车作为特别版车型,还是在细节处进行了调整,主要是针对空气动力学方面的优化。

关于布加迪Chiron Super Sport 你要知道的5件事-图2

关于布加迪Chiron Super Sport 你要知道的5件事-图3

车头处还设有9个导流孔,这种设计能够在高速行驶时释放前轮拱内的空气压力,并进一步提升下压力。

关于布加迪Chiron Super Sport 你要知道的5件事-图4

作为一款极速达到440km/h的超级跑车,选择一套合适的轮胎至关重要,新车配备了由米其林提供的Pilot Sport Cup 2轮胎,这套轮胎能够应对500km/h的车速。

关于布加迪Chiron Super Sport 你要知道的5件事-图5

与标准版的Chiron相比,Super Sport车型拥有重新开模设计的车身,车尾长度增加了250mm,这样做的好处是能够尽可能的优化气流,并减少行驶时的空气阻力。

关于布加迪Chiron Super Sport 你要知道的5件事-图6

关于布加迪Chiron Super Sport 你要知道的5件事-图7

·内饰奢华但不失运动,配色清新典雅

来到车内,我们能够看到布加迪Chiron Super Sport采用了各种顶级的奢华材质,大部分区域由棕色真皮材质包裹,并且在细节处加入了碳纤维以及铝制饰条,豪华感和运动感并存。

关于布加迪Chiron Super Sport 你要知道的5件事-图8

一体式运动座椅是布加迪Chiron的标配,除了采用高级的菱形缝线之外,新车头枕处还设有代表车型身份的“Super Sport”刺绣。

关于布加迪Chiron Super Sport 你要知道的5件事-图9

·新车搭载了什么动力系统?

动力系统方面,布加迪Chiron Super Sport继续搭载那台经典的8.0升四涡轮增压W16发动机,在换装了更轻、更高效的涡轮增压器之后,发动机的最大功率提升至了1600马力,峰值扭矩为1600牛·米,相比标准版车型功率提升了100马力,而扭矩输出的范围也有所提升。

关于布加迪Chiron Super Sport 你要知道的5件事-图10

传动方面,布加迪Chiron Super Sport匹配一台7速双离合变速箱,在经过重新调校之后,变速箱能够在403km/h的时速下完成6挡升7挡的操作。

关于布加迪Chiron Super Sport 你要知道的5件事-图11

在加速表现上,布加迪Chiron Super Sport的0-100km/h的加速时间为2.4秒;0-200km/h的加速时间为5.8秒;而0-300km/h的加速时间仅需12.1秒。布加迪Chiron Super Sport的0-400km/h加速时间比标准版车型快了7%左右。

关于布加迪Chiron Super Sport 你要知道的5件事-图12

·经过重新调校的底盘表现如何?

布加迪Chiron Super Sport的底盘和转向系统进行了重新标定,不仅增加了避震器弹簧的刚性,而且转向灵敏度也有所提升,加速起来更加得心应手。此外,新车还提供普通、竞赛、高速巡航以及极速共四种驾驶模式可选。

关于布加迪Chiron Super Sport 你要知道的5件事-图13

关于布加迪Chiron Super Sport 你要知道的5件事-图14

关于布加迪Chiron Super Sport 你要知道的5件事-图15

·新车卖多少钱?啥时候能交车?

相信大家都比较关心这款车的价格,布加迪Chiron Super Sport的官方指导价为320万欧元,以当前汇率计算的话,约合2500万元人民币。据官方介绍,新车将在短期内正式开始生产,首批的9台车型将在2022年开始交付。

关于布加迪Chiron Super Sport 你要知道的5件事-图16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