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广汽埃安LX将上市!续航最高1008km 23万起售

日前,新款广汽AION LX在工信部进行了申报,新车首次提供205Wh/kg的超高密度三元锂电池,工况续航里程达到1008km。不出意外的话,新款AION LX将在广州车展期间正式发布。价格方面,新款AION LX起售价预计保持在23万元左右,而1008km超长续航版看似数据夸张,但由于采用了单电机,价格也不会太高,预计略超30万。

新款广汽埃安LX将上市续航最高1008km 23万起售-图1

新款广汽埃安LX将上市续航最高1008km 23万起售-图2

新款AION LX采用了家族最新设计语言,在造型方面进行了调整。新车前脸进行了封闭式处理,和老款车型相比看上去像是一辆更纯粹的纯电动SUV,搭配犀利的熏黑式下包围,整体视觉效果更加时尚运动。

和广汽埃安家族其他改款车型一样,此次新款AION LX在尺寸上也进行了较大的调整,车身长度加长49mm至4835mm,不过轴距参数保持不变。新款AION LX上市后,将竞争包括比亚迪唐EV、汉EV、小鹏P7、特斯拉Model Y等相近价位的畅销车型。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